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毀屋5口逃命 童問「家沒了嗎」母鼻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0:33

小犬颱風來襲,屏東滿州出現17級強陣風,有一家五口住的組合屋被吹毀,牆破、屋內家具也被吹得東倒西歪,當時一家人先躲在廚房的角落,但風雨越來越大,只好摸黑開車逃命,離開後孩子忍不住問媽媽,「我們的家沒有了嗎」,也讓女屋主哽咽哭出來。

圖/TVBS

 
女屋主:「我們的家沒有了。」

全家逃命前,孩子天真地問,家壞了,想到這女屋主忍不住哽咽。

女屋主:「接下來就,(房子都變廢鐵了),對對廢鐵那我們要怎麼辦。」

 
衣櫃東倒西歪,牆也壓垮家具,從零到有,一點一滴都是全家人努力打造的回憶,如今又化為零。

圖/TVBS

男屋主許先生:「三四點的時候,聽到那個風聲越來越大了,房子開始撐不住啊,就聽到那個鐵皮聲,好像要脫落的聲音感覺。」

小犬颱風來襲,屏東滿州最大強陣風達到17級,位在長樂村的組合屋,原本是一家五口的避風港,去年搬進來,如今卻被颱風吹毀,一家人倉皇逃命。

男屋主許先生:「電話也不能打,想要求救都沒辦法,我們就剛好車子停在,我把車停在這個後櫃的旁邊,我把車開到那邊,然後趕快叫小孩子跟我岳母,他們趕快上車一上車我就趕快催催油門,就趕快逃命。」

圖/TVBS

凌晨三點多,風雨最強,屋主比著廚房小小的角落,當時五個人全躲在這,要逃嗎?還是留下來拚看看,擔心拿命賭,家人受傷怎麼辦,只好頂著強風豪雨,立刻帶著一對兒女、妻子還有岳母,開車逃往親戚家,但白天返家一看,砸了積蓄買的家,真的沒有了。

女屋主:「我們全部都買新的,所以不知道這次颱風那麼的威力很強。」

 
孩子還是要上學,工作也不能丟著不管,女屋主站在房子外,多看好幾眼,或許難過只能留這一刻,家雖然沒了,但一家人都平安,接下來還是要帶著孩子,勇敢重建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颱風#家具#屏東#強陣風#小犬#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0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