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詞遭柯支持者喊口號打斷 侯:大家惦惦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俊偉 李明輝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9:12

在藍白主席政黨協商後,侯友宜、柯文哲今(31)日上午,在宜蘭同場出席活動,只是侯友宜致詞到一半時,突然被柯文哲的支持者喊,「台灣的選哲柯文哲」給打斷,而侯友宜也馬上說,請大家別先講話(惦惦)。

圖/TVBS

 
藍白主席政黨協商隔天,侯友宜跟柯文哲馬上同台,只是。

雙方第一次握手,短短幾秒鍾眼神交會幾乎沒有,中間還隔著宮廟主委,致詞你先還我先,推來推去宮廟主委看不下去,先到的先說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祝福今天所有在場貴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柯文哲致詞超簡短,大概五句就結束,而侯友宜講話前,組織優勢秒展現。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總統好,總統好,總統好。」

揮手致意先別喊,因為準備上課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四年前陸客來台灣觀光客240萬,現在多少你知道嗎?才來15萬剩下6%而已。」

侯友宜提到數字,柯文哲動了動手指驗算一下,只是兩人致詞長度,侯友宜致詞長度多了好幾倍,讓柯文哲支持者很不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友直友諒友多聞,這叫做益者三友,宜家宜國宜天下,(拍手一下拍手一下)台灣的選哲柯文哲,台灣的選哲柯文哲,不要講話了拜託,大家惦惦。」

圖/TVBS

 
要柯粉先惦惦引起一陣笑,一旁柯文哲當下面無表情,但整段致詞動作還不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一個好朋友送我對聯,我掛上去好幾年。」

一下抓頭偷笑一下眼神放空,而侯友宜似乎有意要當面給柯文哲好好上一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交朋友要交正義的,有誠信互相交換意見,宜家宜國宜天下,掌聲鼓勵一下,等一下。」

主持人想做個結束,侯友宜把主KEY拉回來,一旁柯文哲似乎也想趕快離開。

 
結束後侯、柯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柯文哲#宜蘭#活動#致詞#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77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