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辦開講!喊新口號「棄藍綠保台灣」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3:59

8日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台北榮星花園辦開講,釋出新口號「棄藍綠保台灣」,也有民眾提問,犀利問話如何和大陸交流不會下跪,柯文哲見招拆招,而民眾黨鎖定空戰,蔡壁如專訪頻道也專訪柯文哲,被問到如果賴清德當選會不會被清算,柯P也不諱言,說就算賴清德不動手,新潮流也會動手。

提問民眾vs.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大家都說藍白不合,但看來只有跟朱立倫主席不合而已。」

 

台下民眾一開酸逗得台上柯文哲笑嗨嗨,因為這句話像是替他一吐藍白合過程的怨氣,民眾黨8日在台北榮星花園辦開講,也祭出新的競選口號。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vs.主持人:「棄藍綠保台灣。」

藍綠都不要靠決心靠自己,畢竟現在木已成舟,不過民眾開講也不是只有幫出氣,也有犀利提問。
 

提問民眾:「我有一群綠色年輕朋友,對阿北的困惑是,我們為什麼一定要跟對岸有交流,如果交流的話你膝蓋不會跪下去。」

不過柯P也見招拆招。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完全不來往會有好處嗎?我們沒有先把你當成壞人,但是我也會準備好,你不要下跪就不會下跪,是你自己要下跪。」

總統大選剩下30幾天,柯文哲除了在各地辦開講開自家網路頻道,集中火力在民眾黨最擅長的空戰。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我現在老實講,國民黨也是,選舉也不是那種很正正當當,藍白合過程當中就覺得他們招數很多。」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個人YouTube頻道8日釋出預錄好的專訪,來賓就是柯文哲。」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vs.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若賴清德當選會不會被清算)應該會吧。」

圖/TVBS

不諱言被綠營秋後算帳一定會但沒在怕,也談到目前還是要靠年輕人說服長輩,柯P更開玩笑真的難說服,就買一張1/13的機票送長輩出國玩,玩笑歸玩笑,但最後階段只要能勝選都是好手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口號#交流#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52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