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反嗆 結果共1,580筆

  • 「這是羞辱」 趙少康:別拿王義川的話問我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質疑「不敢說台灣主權獨立」,讓他罕見動怒反嗆,直說別再拿王義川的話來問他,因為這對他來說,「是很大的羞辱」!
    2023/12/31 17:57
  • 賴清德「中華民國災難說」 趙少康批:不知道腦筋想什麼

    唯一的總統辯論會於昨(30)日正式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31)日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表現,他稱讚「攻守都還不錯,大家原本認為他口才不好,表現中規中舉比預期好」,反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口誤,「怎麼會講錯話,保護我們的怎麼會變成災難,不知道賴清德腦筋想什麼。」
    2023/12/31 10:17
  • 遭楊志良嘲50歲不能生 吳思瑤反嗆「選舉不是比子宮使用率」

    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時,竟語出狂言攻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快50歲了,不可能生了」。對此,吳思瑤嗆「簡直讓台灣的性平意識倒退30年!」更直指選舉「不是在比子宮的使用率」,而張斯綱也於臉書發文道歉。
    2023/12/29 08:52
  • 攻兩岸議題!批藍白仰賴中國 賴清德:只有我「信賴台灣」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舉行最終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二輪發言表示,另外兩組候選人走回倚賴中國老路、接受一中,一個支持「九二共識」,一個喊兩岸一家親;柯文哲在第三輪發言反嗆,賴清德是在示範「詐騙」,他喊出「兩岸一家親」後,民進黨人士一到選舉還是拼命找他站台。
    2023/12/28 20:38
  • 賴清德質疑親中「兩岸一家親」 柯文哲反嗆:民進黨把我利用完就踢走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舉行最終場,面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質疑兩岸立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說,台灣詐騙很多,剛剛賴清德就在示範什麼是詐騙,「我何時說過接受一個中國?」柯更爆氣批評,2015年有多少立委找他站台,「把我利用完就踢走!」
    2023/12/28 20:20
  •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民眾湧蔡英文臉書狂喊: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

    新北市25日某校驚傳國中少年被同學以彈簧刀刺傷,少年26日送醫不治身亡。全案震驚台灣社會,今(27)日就有民眾跑到總統蔡英文的臉書貼文留言,痛斥「國中生被割喉今天走掉了,還在發助選文章,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也有網友對留言質疑反嗆,「新北市政府不作為,通通丟給中央政府?!這什麼道理啊」。
    2023/12/27 23:09
  • 賴辦稱賴老家「47年」就在! 新北:92年新建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新北市府再以空照圖判定,現存房屋是民國92年後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的狀況並不相同也無關。對此,賴辦反嗆,空照圖是錯誤定位,還秀出戶口名簿,強調賴清德老家民國47年就存在。
    2023/12/25 20:18
  • 賴辦稱賴老家「47年」就在! 新北:92年新建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新北市府再以空照圖判定,現存房屋是民國92年後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的狀況並不相同也無關。對此賴辦反嗆,空照圖是錯誤定位,還秀出戶口名簿,強調賴清德老家民國47年就存在。
    2023/12/25 14:23
  • 比誰low!韓國瑜批他low 王義川:耍寶天王說我耍寶

    國民黨昨晚(12/23)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不分區排名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砲火對準民進黨的不分區提名人王義川,韓國瑜酸,綠營要搶救不分區排名14名的王義川,他每天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而王義川回擊,韓國瑜列藍營不分區第一,才是全台最low,也反嗆,耍寶天王還說人耍寶。
    2023/12/24 13:41
  • 賴清德老家不肯拆!教授怒抓把柄「強拆南鐵」:合法卻狂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爭議不斷,尤其讓他落淚的新北巿萬里區的老家,因被外界認定是違建,卻始終不肯拆,還落淚減冤枉;而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則反嗆,賴清德當初對南鐵沿線強拆不手軟,為什麼自己的家才是家,別人的家就都不是家呢?甚至還說到,賴神回應自宅與南鐵不一樣,徐世榮說,確實不一樣,一個是違建不用拆,另一個卻是合法卻狂拆,到底誰該哭呢?網友也回應問,不能理解到底賴清德在哭什麼?
    2023/12/21 10:30
  • 鍾小平追打「疫情破口」 陳時中反嗆不道德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12/19)下午到萬華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掃街拜票,只不過當時疫情爆發時,衛福部官員一句「萬華是疫情的破口」,讓陳時中在萬華區的得票率,可以說是出師不利,現在也依舊被國民黨候選人拿來作文章!
    2023/12/19 20:10
  • 羅致政譏是「電視通告藝人」 葉元之反嗆:你摩鐵代言人?

    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8)痛批對手葉元之,在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竟高達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不出席市議會審查會,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回擊,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生意興隆,這樣是不是正職是摩鐵代言人,副業才是立委?
    2023/12/18 13:18
  • 被逼辭中廣瞎扯賴清德拆違建 柯文哲酸趙少康:藍綠比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批評交通違規計點制度,並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做得最明顯的政績就是「畫紅線」。對此,柯文哲今(15)日反嗆,中廣董事長趕快辭掉比較實在。而對於趙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拆萬里老家違建、就辭中廣董事長,柯再狠酸,「意思是民進黨繼續幹壞事,他們就可以繼續幹壞事?還在比爛?」直呼這是「藍綠一家親」。
    2023/12/15 14:05
  • 女「拳」之戰!李彥秀發戰鬥邀請 高嘉瑜「參戰確定」

    立委選戰,台北港湖區泛綠分裂,高嘉瑜今天(13號)找陳時中站台、基進黨吳欣岱一早也掃市場隔空互尬,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而國民黨李彥秀上拳館練拳,說要打擊綠營黑金,也歡迎高嘉瑜來練拳,高嘉瑜也接受戰鬥邀約,反嗆李彥秀不要光說不練。
    2023/12/13 20:42
  • 誰失算?綠委看板少租1面 藍營對手「插廣告」遭反嗆

    高雄立委選戰掀起擋泥板風潮,民進黨參選人黃捷,以及國民黨參選人李明璇,不約而同推出專屬機車擋泥板,還因為太夯被搶光,都要加碼印製,而嘉義選舉文宣則很有火藥味,綠營立委王美惠,晚了一步看板少租中間那面,直接被藍營對手「插廣告」。
    2023/12/13 13:17
  • 行人邊走邊聊天!趙正平怒曬照「車要怎麼開」 網揪1關鍵反嗆

    台灣交通因「混亂」聞名國際,馬路秩序問題、車禍發生率逐年飆升,淪為「行人地獄」,也有許多駕駛反駁,如今新制度的行人霸王條款,早已演變成「行車地獄」。對此,資深男藝人趙正平今(12)日也分享開車情況,直呼「告訴我到底車要怎麼開!」
    2023/12/12 21:03
  • 店員沒說謝謝!他怨「時代不一樣」 惹全場砲轟:哪來優越感

    大部分店員如超商、飲料店以及餐廳等,因需具備各式各樣工作技能,上班期間同時做好幾件事,被民眾封為「超人店員」。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如今時代已不同,不少店員都不會主動說謝謝,引起全場一面倒砲轟,「你才應該說謝謝!」
    2023/12/11 17:36
  • 侯友宜南下雲林 張家與閨蜜三姝出馬挺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南下雲林,雖然只是婦女後援會,但雲林張家女將全出動,縣長張麗善領軍,前立委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力挺,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也現身,綠營就開酸,加上韓國瑜,光是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張派就佔了三席,而張嘉郡則反嗆,名單上都是南部農漁民代表,也顯示國民黨為南部鄉親的重視。
    2023/12/09 19:01
  • 轟藍欠黨工薪水! 柯再爆:朱立倫脫產1.8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昨天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就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對此朱立倫反嗆,柯文哲怎麼會相信黨產會的話呢?
    2023/12/09 12:38
  • 時力開嗆等「待轉」 王義「川」遭酸變王義「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王義川拋交通三箭,建議取消「兩段式左轉」,但時力立委邱顯智翻出他的博士論文,狠酸他就是「兩段式左轉之父」,王義川則否認是發明人,更質疑邱顯智評論無所本,反嗆難怪黃國昌會跳槽到民眾黨。
    2023/12/08 19:29
  • 柯酸賴台獨金孫變龜孫 綠嗆:誰是陸龜孫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媒體KPTV前一天上線,柯文哲砲火全開,左打藍右打綠,不僅質問民進黨籍對手賴清德,美國表態不支持台獨.要怎麼務實推動台獨?酸他不要台獨金孫變龜孫,遭民進黨反嗆,台獨金孫是對岸用語,那誰是中國龜孫?
    2023/12/08 13:19
  • 2共艦遭驅離氣嗆「台灣前途在統一」 網友嗨幫迪化艦募款加菜

    軍事粉專「Taiwan ADIZ」日前公布一音檔,我國海軍迪化艦4日中午在西部外海,發現共軍宜興艦、呼和浩特艦進入24海浬鄰接區,廣播驅離時,遭對方氣炸反嗆「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更說24浬臨接區不存在,但我海軍仍堅定驅離。粉專大讚我國海軍「單挑」2共艦,更發起募款慰問加菜金的活動。國防部今證實此事,並對於各界敬軍慰問表達感謝,海軍也將持續戮力戰訓本務。 軍事粉專「Taiwan ADIZ」日前公布一音檔,我國海軍迪化艦4日中午在西部外海,發現共軍宜興艦、呼和浩特艦進入24海浬鄰接區,廣播驅離時,遭對方氣炸反嗆「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更說24浬臨接區不存在,但我海軍仍堅定驅離。粉專大讚我國海軍「單挑」2共艦,更發起募款慰問加菜金的活動。國防部今證實此事,並對於各界敬軍慰問表達感謝,海軍也將持續戮力戰訓本務,全力捍衛海疆安全。
    2023/12/07 11:50
  • 馬文君再駁違建蓋豪宅!反嗆賴清德「萬里有座工寮」才是特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位於南投埔里的房屋,竟是以低廉租金租用國有地蓋的違建歐式莊園。對此,馬文君今(6)日透過臉書表示,對手結合特定親綠媒體,又對她發動了一波抹黑攻擊,馬文君強調,合法承租,如實付租;如實繳稅,就是我對這波抹黑的回應,她也反酸,新北市萬里有座早年的挖礦工寮,十幾年間不斷增建,已經快要建成別墅莊園,不但違建還從來沒繳過房屋稅,「這不是特權,什麼才是特權?」
    2023/12/06 14:24
  • 男友不想公開!她婚前怒分手 1關鍵全場氣炸:軟飯吃到飽?

    情侶交往穩定、談婚論嫁之時,一般都會告知身邊家人好友,邀請大夥兒見證小倆口的幸福;然而,一名網友無奈表示,與男友自在一起到結婚前夕,男方知情者竟只有其母親一人,詢問原因還被反嗆,「為什麼要告訴別人?」
    2023/12/05 20:19
  • 王鴻薇曝「豪宅照」 林楚茵喊告入侵住宅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用三張照片踢爆,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五千萬豪宅,只是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自曝是鄰居,反問王鴻薇照片怎麼拍的,根本是「侵入住宅」,對此王鴻薇反嗆,林楚茵家不但是豪宅還是皇宮,連在停車場出入口都不能站人,更說若有違法「歡迎來告」。
    2023/12/05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