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反嗆 結果共1,580筆

  • 喬國會涉「爭閣揆」? 黃國昌:林佳龍背叛游錫堃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雖然結束了,卻牽扯出喬國會龍頭的羅生門。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了鋪閣揆之路介入喬選舉。對次,林佳龍反嗆,黃國昌所指控的陰謀論完全偏離事實。
    2024/02/03 18:17
  • 酸嘴臭被打活該!Toyz反嗆「破X去伺候乾爹」 雪碧怒喊告

    「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以G奶火辣身材打響知名度,IG擁有超過121萬粉絲追蹤,過去也曾現身綜藝節目,大方分享自己動了很多地方,是「人工美女」。然而,雪碧日前卻主動評論Toyz和超哥的毆鬥事件,引來Toyz反嗆後氣憤喊告。
    2024/01/30 09:02
  • 遭酸「戲子列不分區」!郭昱晴反嗆:另類歧視

    因為上節目遭質疑歧視身障的前大陸央視記者王志安,連日輿論壓力下終於道歉,說自己面對人身威脅,只是他的道歉不忘酸民進黨,而整起事件也衍生案外案,民進黨準立委郭昱晴被捲入,遭酸「戲子不讀書怎麼可以是安全名單」。
    2024/01/27 12:38
  • 被問前任「王大陸過得如何」 蔡卓宜直球對決反嗆酸民

    「大馬女神」蔡卓宜和男星王大陸於2022年底公布戀情,然而在隔年6月兩人爆出分手的消息,雙方都互相退追IG。日前,王大陸被拍到和女藝人沐軒滑雪的甜蜜畫面,導致蔡卓宜的評論區被網友以「王大陸」洗版。對此,蔡卓宜也直球對決,回嗆酸民的留言。
    2024/01/25 19:47
  • 闖「單車專用道」開車撞人 女反嗆:拖我時間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卻在單車專用道被轎車撞上,當場摔傷。誇張的是,開車的女駕駛,不但沒有關心傷者傷勢,一下車就說自己有錄影,還指控受傷騎士拖她時間,讓騎士痛批,自行車道本來就不該開車。對此,致電詢問肇事女駕駛,她拒絕回應。
    2024/01/25 18:35
  • 日本人不忍了!「簡體字公告」嚴禁塗鴉 陸人反嗆:寫給他們自己

    出國旅遊,大家都會蠻在意自己國家的形象,不過有部分大陸人民的素質令人詬病,甚至出現有些國家貼出針對大陸人的簡體字標語,希望他們能多加注意。對此,一名大陸網友也分享他在日本廁所內看到一張禁止塗鴉警示,並且用簡體字撰寫,讓他疑惑表示,「這應該寫給日本人看吧,大陸人才不會往牆上塗鴉。」
    2024/01/23 21:58
  • 陶晶瑩哭了!直播駁吞「麻辣燙」股份 合夥人六大聲明反嗆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經營的麻辣燙品牌,如今爆出沒有支付315萬元的款項,恐怕面臨查封命運,而她也在22日中午親上火線說明,甚至一度哽咽;她指控劉姓合夥人不願付員工薪水、不接受董事會改組,而對方也再發六大聲明反擊。
    2024/01/22 18:46
  • 柯建銘嗆「8席沒用」 黃國昌開槓「你:才喬王」

    為了搶立院龍頭,民眾黨的準立委日前出考題要藍綠回答,這讓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這8席是沒有用的,更說黃國昌搞得一副好像天下都是他的,對此黃國昌反嗆,柯建銘是立院喬王,還說游錫堃的發言比柯建銘有高度多了,難怪可以當立法院長!
    2024/01/22 13:28
  • 影音/澎湖伯逆向被叭爆氣 反嗆騎士:不會騎車

    2024/01/21 17:01
  • 高中生曬「小草識別證」?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發起的小草風潮繼續發酵,不過,有網友爆料,稱有許多高中生拿到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還說繳500元就可得到一張,批「如同邪教般滲透校園」對此,柯文哲反嗆,常常很多反串、要來陷害民眾黨。
    2024/01/17 19:37
  • 女星爆當醫生小三!再發聲反嗆正宮 狠批:掃到颱風尾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卻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別人的家庭,還逼已婚醫師離婚,她昨(16)日發出4點聲明,還要求正宮張書維道歉,而正宮今(17)日又不忍一一打臉安晨妤,沒想到八點檔又再次上演,安晨妤又發生反擊。
    2024/01/17 14:22
  • 影音/拉拉木逆向攔車飆粗口 吳柏毅反嗆:剛剛騎Sa小

    2024/01/11 14:26
  • 遇逆向外送員險撞!對方竟反嗆:你才逆向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在信義區迴轉時,差點被一輛逆向外送員撞上,卻沒想到,對方不只先開口罵人,甚至還在路上攔車,二度逆向,鬧到警方到場,更另騎士傻眼的是,對方竟反過來指控逆向的是他。
    2024/01/10 20:24
  • 王鴻薇秀公文指萬里老家仍未信託 賴辦反嗆:胡亂造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政見會上曾說要將萬里的老家公益信託,說要作為礦工紀念館,遭藍委王鴻薇質疑,文化部、教育部雙雙回函,證實賴清德老家違建申請公益信託「虛晃一招」,根本沒有提出過申請,質疑「這不是賴皮什麼是賴皮?」對此,賴清德辦公室回應,程序持續進行中,請王鴻薇不要不懂裝懂、發發幾封公文就自認撿到槍,胡亂造謠。
    2024/01/10 18:11
  • 侯辦秀證據稱高端合約互相保密 薛瑞元反嗆:有人不懂國字

    總統大選在即,高端疫苗爭議又再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10)日開記者會稱櫃買中心查證明確表示,高端疫苗採購合約是雙方均負有保密義務之要求,和衛福部長薛瑞元所說「沒有要求保密」完全相反,薛瑞元受訪時回應,這內容是「基於合約內容保密」,根本不是「採購機關要求保密」,反嗆,「總共才10幾個國字,難道搞不清楚嗎?」
    2024/01/10 14:48
  • 韓國瑜嗆賴清德「貪污進步黨」 捲入不雅片的羅致政也中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前進高雄造勢,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高雄人罷韓成功,「這次請再拒絕韓國瑜1次」,拒絕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韓國瑜今(8)日反嗆賴清德,如果太懷念他,可以看電視、看網路影片,但是他的影片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不一樣。一席話狂酸羅致政近期捲入的不雅片風波。
    2024/01/08 20:38
  • 名媛、前主播飯局遭辱 帶聖誕樹告李珍妮

    帝寶名媛李珍妮被指控,出席富商餐敘遲到,不滿被安排在邊緣的位置,頻頻找主廚麻煩,在場有其他人看不下去,說她當天穿得像聖誕樹,在旁邊安靜就好,李珍妮暴怒,反嗆名媛王子苓和前主播李雅楹,兩人不滿遭羞辱,到地檢署提告。
    2024/01/08 19:09
  • 「太陽花」轟背棄學運 黃國昌反嗆「是民進黨」

    當年太陽花學運的參與者,今(8日)齊開記者會重申反對重啟服貿,把砲口指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及昔日戰友黃國昌,痛斥黃國昌背叛學運、背離當初精神,對此黃國昌火大反嗆,兩岸協議監督條例10年過去了修法在哪裡?痛斥到底是誰背叛誰。
    2024/01/08 14:11
  • 侯辦告綠抄襲廣告! 綠反咬施壓不給託播

    民進黨今天(1/5)公布最新競選廣告,內容訴求,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將架空台灣,但國民黨指控影片抄襲他們的廣告,所以也提告民進黨違反著作權法,更揚言,被托播的電視台,如果播出,就會提告,這也讓民進黨反嗆,施壓媒體!
    2024/01/05 20:08
  • 侯辦控綠抄襲廣告! 綠反咬施壓不給託播

    民進黨今天公布最新競選廣告,內容訴求,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將架空台灣,但國民黨指控影片抄襲他們的廣告,更揚言,被托播的電視台,如果播出,就會提告,這也讓民進黨反嗆,施壓媒體!
    2024/01/05 13:21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22:05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 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19:30
  • 柯文哲酸副手是自己找的嗎 賴清德反嗆:吳欣盈已夠慘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晚間推出《在路上》競選廣告影片,其中總統蔡英文提到「副手不能用湊的」,遭猜測是暗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柯文哲昨(3)日也回擊,賴清德的副手是他自己決定的嗎,對此,賴清德今表示,柯文哲這問題令人訝異,因為吳欣盈是當天才被通知已經夠慘了,難不成柯文哲的意思是,吳欣盈也不是他個人決定的?
    2024/01/04 12:48
  • 影音/賴清德競選片暗酸藍白「背道而馳」 柯文哲反嗆觀看數:網軍不認真

    2024/01/04 12:04
  • 暴走比丘尼又鬧高鐵!正妹喊不好意思借過 被她怒譙「破財」嚇哭

    元旦連假時大眾運輸塞滿民眾,1日晚間7時許,在高鐵南下849車次列車上,有一名蘇姓女子在嘉義站時向一名比丘尼喊「不好意思,借過」,卻遭對方反嗆飆罵,指她穿鼻環、舌環破財,還說她錢都亂花,嚇得蘇女當場爆哭認為遭公然污辱,後續也不排除向比丘尼提告。
    2024/01/02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