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曬「小草識別證」?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發佈時間:2024/01/1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3:09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發起的小草風潮繼續發酵,不過,有網友爆料,稱有許多高中生拿到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還說繳500元就可得到一張,批「如同邪教般滲透校園」對此,柯文哲反嗆,常常很多反串、要來陷害民眾黨。


 
支持者vs.柯辦發言人吳怡萱(1/13):「義無反顧拚下去謝謝。」

看見柯文哲哽咽,底下粉絲也忍不住落淚,即便柯文哲已經走下舞台,也捨不得離開,小草風潮選後也沒退燒,甚至傳出吹進學校,有家長爆料孩子班上有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

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PO出一名家長的爆料信,說,自己的孩子16歲高二,選舉後回家說,同學向他炫耀一張「小草識別證」,上面有大頭照和姓名,看起來很像是學生證,同學說這是大家揪團一起去台北玩,才有辦的東西,後來才發現,班上有好幾個同學都拿到了,也都揪團搭車北上,去參加了柯文哲的造勢晚會。

 

家長怒批讓16歲的孩子,拿這張(很像黨證)的「小草識別證」,以為只是繳五百元得到一張特別的悠遊卡,其實卻被吸收入黨,質疑怎能讓「政黨進入高中校園」,更直言這樣公民實踐,只是「包裝過的邪教崇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是不曉得,後來他們文宣部跟我講說,那個是一個側翼團體還什麼,反正不是我...跟我們有關嗎,我不曉得網路世界常常真真假假,常常有很多是反串要害我們的,要先搞清楚再來。」

柯文哲反擊被反串,民眾黨也批評,是綠營放任三流網軍,散播假訊息的認知作戰。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李頂立:「這個粉專在過去一兩年間,都有所謂造謠紀錄,看起來就非常像是他們過去一個,認知作戰一條龍,(黨證)確實在樣式上面是不同的。」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許多家長在反映,目前的社會現象和普遍憂心,請民眾黨不要利用民主傷害民主。」

而內政部回應,政黨若有招收未滿16歲的國民為黨員情況,內政部自當依個案事實依法查處,民眾黨喊話小草,開枝散葉變森林,就怕再成攻擊標的,極力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小草風潮#小草識別證#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9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