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 賴辦:惡意突襲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20:26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剛剛說的這些,我考你們一下,如果答對,我就送禮物好不好(好)。」

和鄉親玩起有獎徵答,賴清德到桃園母雞帶小雞,展現親民,但就在他跑桃園時,另一頭萬里老家再爆爭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賴副怎麼看新北市府說,去丈量你家撲空。」

 
會這樣問是因為,新北市府大隊人馬,到賴清德萬里老家要丈量,確定使用面積課徵房屋稅,但。


新北市府財政局:「3.88。」

卻只能在屋外,新北市府稱吃了閉門羹,秀出公文,指早在上一周就發函通知所有權人,內文寫道有關代理申報,萬里區中福84號房屋設立稅籍案,訂於113年1月4日上午10:30到現場勘查房屋內部,發文日期是去年12.26。

新北市政府財政局局長陳榮貴:「房屋稅是依室內實際使用面積課徵,因此市府需至現場進行會勘,並於一周前函請當事人配合辦理,但當事人今日未出席,也未通知市府改期,市府人員僅能就房屋外觀構造及面積等,進行初步勘查,初步判斷與老屋結構不同,非屬賴辦所述礦區工寮修繕應為新建。」

新北更暗諷領導人有守法觀念。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財政局明知道本案有代理人,卻不依法通知,無論律師或是地政士,都沒有收到相關丈量通知,選戰倒數關鍵時刻,這種政治操作令人遺憾。」

 
但財政局又說,他們沒有收到委託書,所以按規定本來就是寄給「房屋所有權人」,選戰倒數個位數字,賴清德萬里老家又再度掀起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房屋稅#新北市府#丈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81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