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反嗆 結果共1,580筆

  • 韓國瑜也攔不住!高金素梅質詢怒槓陳建仁 麥克風被關掉還在吵

    立法院今(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立委高金素梅質詢時不斷追問國家是否缺電,當場和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展開激辯,高金素梅質疑政府養出雞蛋幫、口罩幫、快篩幫、疫苗幫,陳建仁則反嗆「污衊」,並反問「請問什麼時候缺電?數據、依據在哪?」兩人唇槍舌戰,讓立法院長韓國瑜也起身打圓場,但兩人仍隔空對嗆。
    2024/03/05 14:41
  • 一度轉去賣房子!李佳薇遭批「沒質感只會飆高音」 不忍反嗆了

    「鐵肺女王」李佳薇相隔6年開唱,3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痛快開麥 LIVE CONCERT」台北站演唱會,她身穿簡約設計的黑白色系套裝亮麗登場,一連送上〈暴風雪〉、〈飛〉等歌瞬間炒熱氣氛。看著台下滿座的觀眾,原來很多人都在等著她回台舉辦演唱會,李佳薇一度哽咽,感動說:「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很努力的路上還有你們在陪伴我。」
    2024/03/04 16:47
  • 「4個月沒上班」照領12萬薪!員工超扯手段曝 雇主聽原因傻了

    有聽過二房東,但你有聽過「二老闆」嗎?一名雇主近日在網路上發文,透露公司某位資深員工月領12萬薪水,卻將工作「發包」給另外兩名同事,自己則長達4個月沒上班,每月卻爽爽躺在家領錢。沒想到他與對方攤牌後,該員工卻不以為意,反嗆雇主「有人上班就可以了,不需要擔心那麼多」,令他傻眼至極,不知該拿他如何是好。
    2024/03/03 22:01
  • 辦公桌擺滿鍾馗像!她嘆被逼離職 陸企反嗆「想騙資遣費」

    職場霸凌事件時有所聞,在各大工作環境中、難免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在人際關係上的應對技巧就尤為重要;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控訴,稱自己被同事排擠、甚至連公司都想逼她離職,而在自己桌上擺滿鍾馗畫像,並透露已經向相關單位提出仲裁的申請,然而事件爆發引起熱議後,公司卻回應稱女子「惡意拍攝」只為拿到資遣費,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03 19:37
  • 星國妻挺大肚抓姦!摩鐵直擊「夫偷吃女同事」 遭反嗆:玩她而已

    新加坡近日有一名人妻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內容為她頂著8月大的孕肚,親赴汽車旅館抓姦的畫面。該人妻發現,丈夫與女同事有染,於是便親自到場找2人理論,豈料竟遭丈夫以「我們只是結一個婚而已」反擊。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轉傳與討論。
    2024/03/02 09:08
  • 柯文哲嗆「國會寄生我」!親赴立院真相曝 沈富雄嘆可憐

    自本屆國會新會期展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現身立院黨團挨批「寄生國會」,柯文哲還反嗆「國會寄生我」。前立委沈富雄對此表示,雖然柯文哲辯才無礙,一下就把議題反轉失焦,但真正的問題還是,你每週無緣無故去立院兩遍幹嘛?這個行為反過來看,倒也顯現出民眾黨的可憐之處,好像只要沒有柯文哲,「那8個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七零八落」。
    2024/02/28 16:27
  • 影音/駕駛逼車辯「偏一下」 反嗆騎士:有撞到你?

    2024/02/28 12:36
  • 陸女控遭警性侵!「帶體液舉報」被吃案 遭反嗆:妳想怎樣

    中國大陸一樁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少女手持身分證件自拍影片、表示欲實名舉報遭民警性侵,且自己遭染指實甚至還是未成年的狀態,控訴自己多次報案均被無視,逼不得已才選擇在網路上求助,對此涉事員警所屬之分局稱「並沒有這回事」
    2024/02/27 19:58
  • 再轟「鬼扯」 林右昌:謝國樑指揮警夜闖NET

    因為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基隆市長謝國樑和前市長林右昌隔空開嗆,謝國樑再批評,林右昌任內未進行東岸商場的產權登記。對此,林右昌今天反嗆「鬼扯」,更爆料日前警方深夜闖入NET時,就是謝國樑指揮。
    2024/02/27 19:41
  • 綠稱台獨黨綱「歷史文件」挨轟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不需見縫插針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吳峻鋕在「民共對話」時說台獨黨綱是歷史文件,不必再另外宣布台獨,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6)日表示,閉門會議內容,遭媒體下標片面解讀,民進黨的重要文件皆有公開資訊,也有清楚的歷史脈絡。而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事酸民進黨過去「說一套、做一套」,吳崢也反嗆,相關發言都有其歷史脈絡,不需要見縫插針、隨之起舞。
    2024/02/26 17:13
  • 拜登飆粗口!痛罵普欽「瘋狂XXX」 普欽酸:你當總統較好

    俄羅斯不斷用核武威嚇西方國家,美國總統拜登忍不住破口大罵俄羅斯總統普欽,而且還用了不雅的字眼。只是普欽根本沒在怕,他不僅刻意登上俄羅斯國產戰略核武轟炸機,還說拜登當總統比較好控制。不過克里姆林宮為了護主,反嗆拜登自貶為「好萊塢牛仔」。
    2024/02/23 12:30
  • 「芯捷」難解!徐巧芯控綠「羞辱」 黃捷:偏激解讀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跟民進黨立委黃捷,開議當日,為了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帶麥克風進議場而爭吵不休,沒想到現在戰場變到網路上!徐巧芯指控,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事後在threads做外貌攻擊,說她又矮又醜,還反嗆那裡說的不對?黃捷強調,小編涉嫌歧視應該道歉,但徐巧芯也曾罵人醜,不用比照道歉嗎?
    2024/02/22 13:23
  • 沙鹿火車站小黃用喊價的 嗆民眾:在地老司機都這樣

    台中有民眾拍影片爆料,說沙鹿火車站前,小黃不跳表,而是用喊價的1.6公里的路程,要收170元,民眾直呼太貴太誇張,小黃運將還反嗆,說「在地老司機都是這樣收費」。
    2024/02/19 21:38
  • 被酸「英雄主義」害協商破局 黃國昌反嗆吳思瑤「在現場造謠」

    針對台糖瘦肉精風波的食安專案報告,因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拒絕簽協商結論擱置,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就批評,若沒有黃國昌個人英雄主義、莫須有的堅持,明天就可進行食安報告。對此,黃國昌回嗆吳思瑤不用見縫插針,反指吳在協商現場造謠,稱除了週二、週五外的院會,都是會期快結束、來不及處理才舉行,「隨便信手捻來兩個例子就戳破吳思瑤謊言」。
    2024/02/19 15:44
  • 「挨揍聯盟」合體直播! 陳沂:繼續評論做自己

    網紅陳沂跟Toyz今天(18日)晚上合體開直播,分享被打後的心聲,Toyz問他事件後會不會轉念,收斂一點避免影響到家人,陳沂笑說這樣就不是做自己了,過程中Toyz忍不住說,這就像兩個有病的人在開直播,讓陳沂不客氣開玩笑反嗆「你不也是」,吸引多位粉絲來觀看。
    2024/02/18 23:48
  • 高雄辣椒粉驗出致癌物 羅智強嗆:也叫陳其邁來立院備詢

    過年前台中市驗出台糖梅花肉片含有瘦肉精,引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前來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不過,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反嗆要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到社福衛環委員備詢。對此,藍委羅智強今(18)日質疑,以綠營的思維,近期高雄市也驗出辣椒粉還有致癌物,是否也要叫高雄市長陳其邁來立院備詢?
    2024/02/18 17:26
  • 綠委邀盧秀燕備詢「瘦肉精」 柯建銘:太針對

    國民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食安議題專案報告,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反嗆,主張依憲法可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到立法院接受備詢。不過黨團總召柯建銘對此持不同看法,認為按照法規,的確可邀盧秀燕到委員會備詢,但站在黨團立場,這樣做「太有針對性」。
    2024/02/18 13:46
  • 嗆「換人算了」不滿拖進度 2工人圍毆同事

    新北市泰山日前有三名工人發生爭執,其中兩人對被害人拳打腳踢,甚至把人打得全身是傷。事後,警方調查雙方爭執原因,竟是不滿被害人動作太慢,拖到大家的工程進度,沒想到遭到反嗆,引發衝突。
    2024/02/17 15:36
  • 林千又遭暴打!男友竟是台積電供應商 友轟當小三破壞家庭

    女星林千又曾和藝人納豆有過一段情,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轉戰精品代購以及電商事業,更傳出和富商賴姓男友感情甜蜜。昨(16)日她突在社群指控遭男友暴打,更說男友是台積電供應商,同時也痛批男友好友不斷污衊她,但男友好友反嗆她:「林千又這個賤人小三,害人家離婚還破壞人家家庭!」讓人霧裡看花。
    2024/02/17 09:54
  • 影音/大年初五金歹看!阿公抽菸被勸反嗆遭攔車 大人拉扯嚇壞孫大哭

    2024/02/16 10:54
  • 圍爐竟沒媳婦位!人妻「像僕人」獨坐客廳 老公反應全場怒

    每一年的農曆春節,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除夕夜的團圓飯,除了有不少的山珍海味,其中也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少數時刻,不過,日前有一位網友抱怨,自己的年夜飯只能像僕人一樣,把菜夾好一個人待在客廳吃,想不到她還被老公反嗆太敏感了,引爆網友怒火。
    2024/02/15 16:55
  • 目睹分手情侶大吵!北市男好心勸架「被嗆三字經」 出拳失手打死人

    台北市有一名曾姓男子某日在路上發現有對男女正在吵架,於是便好心上前勸阻,豈料卻遭柯姓男子反嗆三字經,氣得當場出拳攻擊,結果導致柯男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治療後癱瘓臥床,最終於1年10個月後逝世。此案經高等法院審理後,認定曾男出拳與柯男死亡有關,故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1月有期徒刑。
    2024/02/10 22:25
  • 約戰套套沒戴好!人妻嬌喊「流光了」被抓包 他反嗆一句挨告

    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去年與一名人妻「約戰」,結果竟在某次開房後,疑似因為保險套沒戴好,導致人妻事後抱怨「都流光了」。豈料,2人的鹹濕對話正巧被人妻的丈夫發現,氣得要妻子找潘男來解釋,無奈對方竟理直氣壯反嗆「幫我跟他道歉」,故人夫最終只好尋求法律途徑。
    2024/02/08 16:23
  • 拆違建有貓膩? 黃國昌反嗆:哪門子爆料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承諾要拆除汐止老家違建,不過被發現要拆除的公司竟跟他的板橋服務處同址,對此黃國昌反擊「這是什麼爆料」!
    2024/02/05 13:50
  • 過年花錢帶爸媽出國!婆婆怒問「怎沒想到公婆」 她反嗆1句被讚爆

    農曆春節即將在本週登場,許多人除了準備返鄉過年外,也會與親朋好友趁著連假期間出遊。其中,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本來打算要帶爸媽出國玩,婆婆得知後卻詢問「怎沒想到公婆」?結果人妻毫不留情地反酸1句話,瞬間讓婆婆啞口無言。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眾人也十分敬佩人妻的回應與勇氣。
    2024/02/04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