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也攔不住!高金素梅質詢怒槓陳建仁 麥克風被關掉還在吵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9:50

立法院今(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立委高金素梅質詢時不斷追問國家是否缺電,當場和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展開激辯,高金素梅質疑政府養出雞蛋幫、口罩幫、快篩幫、疫苗幫,陳建仁則反嗆「污衊」,並反問「請問什麼時候缺電?數據、依據在哪?」兩人唇槍舌戰,讓立法院長韓國瑜也起身打圓場,但兩人仍隔空對嗆。

高金素梅、陳建仁在議場內互槓。(圖/翻攝國會直播)

 
高金素梅今早在質詢時指出,非核家園養大了光電幫、風電幫、雲豹幫,現在失能的農業政策,也養出雞蛋幫,高金素梅還說,以前自己都苦口婆心希望政府修正錯誤政策,現在才恍然大悟,「或許民進黨執政團隊需要這些利益幫派,所以硬要推動這些錯誤政策」。

高金素梅也說,現在國家缺電,民生電費也越來越高,陳建仁則說,沒有缺電,缺電是錯誤的訊息,並反嗆高金素梅貼標籤,「我們從來沒有缺電,是馬英九時代有缺電,現在備載容量都是夠的。」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行政院提供)


 
高金素梅則表示,她說的每一個政策、所有數據都是經過非常嚴謹找出的資料,陳建仁再度反問,「請問什麼時候缺電?妳說數據,我問你缺電的依據在哪裡?」高金素梅則拉高聲量回擊,去問全國人民有無缺電?就是因為缺電,政府才會無緣無故斷電。

一旁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解釋,這些都是公開透明資料,真的不是缺電,陳建仁則說,高金素梅的數據都是錯的,高金素梅再度反擊,不能說她的數據是錯的,她不接受。

眼看質詢時間結束,高金素梅和陳建仁的麥克風都被關掉,但對話仍持續,此時立法院長韓國瑜起身表示,「時間到,謝謝院長備詢、謝謝大家」。陳建仁回應高金素梅「社會自有公評」,高金素梅不甘示弱再說一句,「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高金素梅#電力#陳建仁#韓國瑜#立法院#總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72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