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換人算了」不滿拖進度 2工人圍毆同事


發佈時間:2024/02/1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5:36

新北市泰山日前有三名工人發生爭執,其中兩人對被害人拳打腳踢,甚至把人打得全身是傷。事後,警方調查雙方爭執原因,竟是不滿被害人動作太慢,拖到大家的工程進度,沒想到遭到反嗆,引發衝突。

圖/翻攝 黑色豪門企業

 
空地上兩名男子扭打,其中一人被壓在地上猛K,徒手攻擊還不夠,圍觀群眾丟來一個會反光的物體,拿在手上就是一直敲,這時候第二名男子加入戰局。

用腳猛力踹,倒在地上的人,完全沒有機會反擊,事隔一天他到派出所報警。

目擊民眾:「一些工地之間的的小事情,譬如說他們的問題是說,這邊跟他們講要怎麼做,怎麼樣然後他們只是,他們之間就是(吵架)對。」

 
圖/翻攝 黑色豪門企業

記者吳欣晏:「警方調查,嫌犯跟被害人都是這個工地的員工,中午還有一起吃飯,但是喝了藥酒之後雙方就爆發衝突。」

事發就在新北市泰山南林路的一處工地,被打的是54歲的王姓男子,和兩名同事在休息區休息結果討論到工作,他被指控動作太慢拖到大家進度,同事還說乾脆換人算了,王姓男子一氣之下反嗆回去,因此遭到圍毆。

圖/翻攝 黑色豪門企業

雙方從工地內被要求到停車場旁的草叢解決,事後被打的王姓男子提告傷害,警方獲報到工地訪查,鎖定了兩名嫌犯身分,也通知兩嫌犯到案,只是他們絕說明,但原本都是台東同鄉朋友北上一起來工地上班,卻因為工作進度撕破臉,朋友恐怕也當不成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山#工人#爭執#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0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