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國會涉「爭閣揆」? 黃國昌:林佳龍背叛游錫堃

記者 楊沛緰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9:27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雖然結束了,卻牽扯出喬國會龍頭的羅生門。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了鋪閣揆之路介入喬選舉。對次,林佳龍反嗆,黃國昌所指控的陰謀論完全偏離事實。

圖/TVBS

 
立委(眾)黃國昌:「第一個(小草)建議,建議柯主席以後跟其他人士對談,要錄音錄影。」

粉絲的提醒會轉達給柯主席,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也替柯文哲抱屈,爆料立法院長選舉中其中2位說客,代表總統府高層,背後藏鏡人,就是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了鋪自己的閣揆之路才介入。

立委(眾)黃國昌:「民進黨各派系的人,想的只有自己的派系利益跟個人利益,到底是在輔選,還是在扯游錫堃院長的後腿。」

 
但林佳龍也反擊,說根本沒有介入,希望適可而止。在看到黃國昌發文後,馬上打給游錫堃,林佳龍說,雙方對於事件發展至此,皆感到無奈,游院長於電話中給予林佳龍勉勵,凡事豁達以對,過程中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台灣發展,若有半點私心,則天理難容。

圖/TVBS

立委(眾)黃國昌:「堂堂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啊,躲起來我再強調一次,我今天早上說的全部都是真的,我不要讓游院長太難過。」

同屬正國會游錫堃作為精神領袖,而林佳龍是則是掌門人,但據了解游錫堃周五開始身體不適,直到週六都還在休養中。黃國昌矛頭對準綠營高層,還點名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公然說謊,就是因為他先前這番話,而後做的卻不一樣。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21):「國會自主黨團自主,是我們一向原則,黨部也不會直接介入。」

才說沒介入,卻約在一周前和黃珊珊見過一次面,卓榮泰2日特別再發聲。

指1月18日前沒有發生任何事,和黃姍珊見面談的,都是以游錫堃作為立法院長唯一人選,來討論。

圖/TVBS

 
但從結局來看,國會院長選舉,綠營退派的游昌配落敗,綠白誰穿梭其中喬國會,還沒真相大白,牽扯出一連串背後盤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院長選舉#黃國昌#林佳龍#游錫堃#卓榮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2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