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反嗆 結果共1,580筆

  • 柯文哲同婚態度「9年改口4次」 賴競辦:當選民都失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間赴高雄校園演講,在接受學生提問同婚立場多變一事時,反嗆學生「問的人是誰」,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7)日質疑,柯文哲逃避學生提問,從頭到尾未明確表態立場,甚至9年內對同婚立場改口四次,為選票一騙再騙、一變再變,意圖靠包牌戰術來騙票,「這種人真的夠資格當台灣總統嗎?」
    2023/11/07 15:11
  • 柯文哲被問徐春鶯惱怒 賴清德:不可取也不應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被學生被問到「徐春鶯爭議」時,激動反嗆「徐春鶯的案子,連進入司法程序都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批評,「我覺得這不可取,也非常不應該」,希望給柯文哲一個機會,今天擇時向社會大眾說明。
    2023/11/07 11:50
  • 死神拔河搶命!病危病人反嗆醫「活著出院一定告」:還要找媒體

    醫護人員的責任和使命,就是與死神拔河把病人救回來,讓病人恢復身體健康;未料,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日前卻遇到了離譜事件,一名病人居然要求不要活著出病房,否則將提告主治醫師,還強調會找媒體爆料,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11/02 09:13
  • 被指交付陸配赴陸任務!柯數度怒問「誰講的」

    民眾黨可能提名陸配徐春鶯當不分區立委,連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說任何政黨有義務跟責任去查證,柯文哲聽了反嗆他討打,怎麼不先查趙天麟跟鄭文燦,只是接連幾天染紅爭議,柯文哲似乎不想再忍,記者會上數度跟媒體交鋒,直接開嗆。
    2023/11/01 20:00
  • 當我「講白賊」!男疑似逃票被抓 腦羞反嗆列車長

    有民眾直擊,台鐵區間車上,有民眾疑似逃票,被列車長發現,這名男子腦羞成怒,不斷用台語對著列車長嗆聲,一下罵對方把他當「白賊」,一下又說列車長在「說什麼瘋話」,最後列車長問,你是要補票還是下車,他才說要補票,繼續北上。
    2023/11/01 13:56
  • 黃捷落跑還扯國民黨 徐巧芯白眼:雙標還迴力鏢打自己臉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將接棒立委趙天麟的高雄第六選區,遭外界批評是「落跑議員」,黃捷則反嗆,若現任議員選立委是落跑,那請用同樣標準看待國民黨,例如要選松山信義立委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徐巧芯在臉書發出一張翻白眼的照片,並寫下,黃捷被批評的原因是因為她雙標,過去罵人烙跑,今天自己烙跑,迴力鏢打到自己臉上,還想要扯別人下水,根本被看破手腳,並稱,當時說「議員不能轉戰立委」的是民進黨的主席賴清德。
    2023/10/31 13:56
  • 騎士規勸違停 車主友人反嗆「住海邊」甩棍傷人

    西濱口湖休息站,重機騎士看到賓士車違停,出言勸告,沒想到車主的友人,另一台BMW駕駛張姓男子,替朋友出氣,竟然當眾行兇,拿甩棍打傷人。
    2023/10/29 14:44
  • 咖啡廳「影片不能開聲音?」他嗆:想安靜去圖書館 2派吵翻

    比起安靜的家裡和圖書館,不少人更喜歡到咖啡廳讀書、討論公事,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在咖啡廳看影片卻被其他客人要求手機不能開聲音,而原PO也反嗆對方「這裡不是K書中心更不是圖書館」,但文章曝光後,意外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10/27 22:54
  • 「香菜拌皮蛋」怕爆喊邪物 一票人地獄回魂狂讚:負負得正

    香菜(也稱為芫荽)曾被評為最可怕的蔬菜,其特殊香氣讓香菜愛好者愛不釋手,入菜更是另一種美味境界;反之,也有人認為,香菜氣味強烈又詭異,實在難以入口。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竟分享一道香菜搭配另一種恐怖食材的料理,還比喻為「邪物」,很快的就被反嗆「不準你汙衊上天恩賜的神物!」
    2023/10/27 18:43
  • 偷吃還拔擢小三!立榮航空經理「外遇女下屬」 長榮公關回應了

    長榮集團旗下的立榮航空營業部經理李繼唐,經常代表公司對外發言,形象穩重專業,卻傳出與女下屬高調外遇。本刊接獲爆料並取得證據,證明各自有家庭的2人,約會時不僅公開牽手、親吻,還會到摩鐵開房,李甚至想提拔女友升官,讓同事們議論紛紛。消息傳開後,立榮高層曾約談李,但他辯稱雙方關係十分正常,甚至反嗆長官:「有證據再說!」行徑相當囂張。
    2023/10/25 08:30
  • 6樣素菜726元!台中女喊「被坑」 老闆娘反嗆:物價高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養成吃素習慣,除了保持身體健康和環保愛地球之外,還有人因為宗教信仰而不碰葷食;對此,一名在餐廳工作的網友表示,她日前心血來潮在菜市場嘗試素食,店家採取秤重計價、夾菜為老闆娘親自舀,沒想到6樣素菜要價726元,讓她當場嚇到無法思考,唯有乖乖掏錢買單。
    2023/10/24 15:57
  • 4份蛋餅「只來1.5份」!接客訴反嗆:你適合吃飯糰 店家道歉了

    大部分人開啟美好一天的最佳方式,相信是來一份早餐,尤其台式早餐中的蛋餅、饅頭夾蛋、飯糰以及鐵板麵等,不僅符合大眾胃口,連外國遊客前來觀光,都會特地前往品嚐。然而,一名女子使用外送平台點早餐時,意外發生消費糾紛,投訴之後竟被店家回嗆,讓網友都看傻眼。
    2023/10/19 14:32
  • 金溥聰指全民調「干擾、灌票」 嗆柯P人身攻擊:說翻臉就翻臉

    「藍白合」會前會昨天落幕,國民黨、民眾黨針對如何產生總統參選人的主張不同,白營主張全民調產生、藍營主張「開放式初選」,只要支持下架民進黨主張的民眾,就可以參與實體投票並決定人選,此舉引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批評,國民黨根本沒打算要合作,只是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對此,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下午出面反嗆,柯文哲只想照自己的方式,否則就不談了,「昨天不是談得很好嗎?怎麼今天說翻臉就翻臉?」
    2023/10/15 16:30
  • 走鐘獎遭批「評審都自己人」!創辦人呱吉火大反嗆:外行人哭夭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典禮匯聚多位人氣創作者,還包含不少藝人加入參與。創辦人呱吉(邱威傑)日前就針對臉書粉專「鬼島薪水有限公司」質疑評審團都是找「自己人」火大反擊,直喊:「就是一個外行人自以為懂在哭夭。」
    2023/10/14 13:15
  • 轉彎不減速被糾正!阿北反嗆「騎這麼快吃X」掏刀捅外送員大腿

    嘉義市文化路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外送員與騎著電動車的蕭男因行車糾紛發生爭吵,未料蕭男一氣之下竟持水果刀捅向外送員大腿,當場血噴滿地,目擊民眾見狀後趕緊報案並將外送員送醫,而砍人的蕭男則趁隙逃離,經警方追查後已於當日晚間22時許查獲蕭嫌到案。
    2023/10/13 12:14
  • 以色列總理公布殺嬰照:他們是怪物、泯滅人性 哈瑪斯反嗆抹黑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更報導,指出疑似有約40名嬰兒遭到殺害,殘忍行為引發外界撻伐,但哈瑪斯則矢口否認有實施屠殺嬰兒行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總理辦公室官方推特帳號公布「嬰兒遭殺害」的照片,指控哈瑪斯的行徑已經泯滅人性。
    2023/10/13 09:53
  • 飆嗓門!綠喊「基泰門神」 蔣萬安反嗆:收回

    大直塌陷案至今已經滿月,綠營議員今天在議會質詢時,就要求蔣萬安,立刻把基泰建設的顧問孫偉志,解除「市政顧問」職務,否則就是「基泰門神」。而蔣萬安聽聞後也罕見動怒,四度重申自己不接受,並拉高分貝,要綠營議員「把話收回」。
    2023/10/06 19:08
  • 朋友求墊1萬6機票錢還狂被拖 ! 她傻眼 一票網喊:快放生

    一群朋友出去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但是遇到雷隊友恐怕會破壞美麗的心情。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跟朋友相約好一起出國,怎料對方卻希望她先幫墊錢,還強調不會跑掉,對方卻說不出匯款的日期,總是找藉口說工作忙、匯款要付手續費等。後來原PO受不了,請對方自行處理機票,孰料對方竟反嗆「我也覺得你們不夠義氣」,讓她當場傻眼。
    2023/10/03 22:45
  • 馬文君遭指擋潛艦國造 他反嗆綠營邏輯差:這5人也是賣國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被翻出近年凍結國防預算的提案,被指為阻擋潛艦國造,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今(2)日點名5名泛綠立委,稱綠營紛紛跳出來指責馬文君,稱阻擋潛艦預算是在扯後腿、嚴重傷害國家安全及中華民國,其實這種論述是標準的「無腦迴力鏢式」攻擊,只會打臉自己,照這邏輯,這些凍結預算的綠委們也是賣國賊。
    2023/10/02 20:45
  • 侯批賴醫護政策「做功德」 薛瑞元:信口開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成立中部醫師後援會,主動拋中火應該除役,頻頻強調自己醫學背景,只是日前他說呼籲幫醫護加薪,從夜班人員做起,不只基層有質疑,對手侯友宜也批又要醫護做功德,今天衛福部長薛瑞元幫忙反嗆,侯友宜是信口開河。
    2023/10/01 18:44
  • 藍白合柯不爽藍放話 朱魁:是誰我也好奇

    總統大選「藍白合」講好久還是沒下文,柯文哲拋出要比民調,輸的就退選,但傳出遭到藍營反嗆,乾脆先比立委民調,對此柯文哲不滿直問是誰,還說若每區都提一席看會掉多少,這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緩頰稱「我也好奇」到底是誰在放話。
    2023/10/01 17:58
  • 柯文哲啟程訪美 嗆藍盤算「小雞把母雞抬上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啟程二度訪美,不過他之前拋出藍白一定合,並且要比民調,輸的就退選,也遭到藍營反嗆乾脆比立委民調,柯文哲很不滿直問是誰,要不要每區提一席看會掉多少,並指侯陣營現在不想比,是盤算讓小雞帶起母雞選情。
    2023/10/01 13:57
  • NBA/公牛乾脆重建?德羅展反嗆「不懂籃球」:從頭開始很容易

    在主控鮑爾(Lonzo Ball)持續缺陣的情況下,風城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以及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儘管帳面戰力優秀,卻始終無法繳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原本期待鮑爾能在2023-24賽季復出的願望,也隨著本人親自宣布報銷而徹底破滅;接二連三的挫折也在場外響起「公牛是否該進入重建期」的聲浪,無疑是流言四起。
    2023/09/30 13:14
  • 侯友宜挨轟落跑 朱立倫反酸賴清德「711」天天選舉沒請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訪美行程,回國後隨即向新北市政府告假,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但也遭綠營砲轟「落跑」市長。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反嗆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從來不請假,像是「711」每天都在當主席、副總統跑選舉行程。
    2023/09/24 10:59
  • 柯文哲批長照2.0 綠委反嗆:他容不下別人比他強

    民進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今不約而同發表長照政見,但於柯文哲批評長照2.0預算不夠、照顧不足、制度無著。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政見討論是好事,但柯文哲還是管不住嘴,硬說長照2.0是「40分」,他來就能變成「80分」,先不說這個柯氏量表怎麼來的,你確定你有及格嗎?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驕傲如柯文哲,眼中自然是容不下別人比他強。
    2023/09/2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