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樣素菜726元!台中女喊「被坑」 老闆娘反嗆:物價高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5:57
網友買6樣素菜總共726元。(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買6樣素菜總共726元。(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養成吃素習慣,除了保持身體健康和環保愛地球之外,還有人因為宗教信仰而不碰葷食;對此,一名在餐廳工作的網友表示,她日前心血來潮在菜市場嘗試素食,店家採取秤重計價、夾菜為老闆娘親自舀,沒想到6樣素菜要價726元,讓她當場嚇到無法思考,唯有乖乖掏錢買單。

更多新聞:台灣進入「大地震週期」?專家示警恐有致災性地震 這地區注意

 

網友表示,老闆娘用秤重計價。(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一名網友今(24)日稍早於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昨日前往台中市北區某菜市場所購買的素食,因老闆娘告知為秤重計價,所以她在選菜過程中格外小心翼翼,也儘量避開沾有湯汁的菜色。未料,結帳時卻被告知一共826元,而她也大聲重複一次價格詢問,「怎麼可能那麼貴?」而老闆娘卻讓她小聲一點,提出2個原因回嗆她,「你們都不知道物價多高」、「你只會捧菜怎麼可能知道」。

「我嚇到完全沒辦法思考和應對…」網友細數菜色和價格,排除一份固定50元的炒冬粉以及麻薏湯,其餘素菜包括一條梅乾菜滷苦瓜、炒茄子、8塊素腰花、2片炸豆包、6根花椰菜和大白菜炒豆皮,這6樣素菜就要價726元。不過,網友最後還是選擇付錢,沿路遇見一名賣菜的攤販願意協助秤重,加上老闆娘最後舀的滷汁確認是2斤3兩,連菜販老闆都覺得太誇張。

 
更多新聞:黑玫瑰重出江湖!高雄超狂嬤「當街舉槍」爆紅 背後真相曝

一票網友聽完價格直呼離譜。(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接著指出,‌素菜秤重計價本就不便宜,素食便當盒一份200多元也算正常,但過往至今從未遇過如此「坑人」的店家,還不讓顧客提出質疑。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搖頭,「沒有明碼標價可以檢舉」、「素食不意外」、「夜市體驗一下秤重的糖果,價格也很感人」、「太扯了啦~800多被坑了」、「800可以去吃到飽了」、「素食秤重的我一律不買」、「甘願去大餐廳吃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素食#台中菜市場#秤重計價#726元#素菜#價格#物價#爆怨2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