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公牛乾脆重建?德羅展反嗆「不懂籃球」:從頭開始很容易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3:14
德羅展回應了外界認為公牛應該重建的說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羅展回應了外界認為公牛應該重建的說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主控鮑爾(Lonzo Ball)持續缺陣的情況下,風城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以及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儘管帳面戰力優秀,卻始終無法繳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原本期待鮑爾能在2023-24賽季復出的願望,也隨著本人親自宣布報銷而徹底破滅;接二連三的挫折也在場外響起「公牛是否該進入重建期」的聲浪,無疑是流言四起。

鮑爾的缺陣對公牛來說是項硬傷。(圖/翻攝自@zo IG)

 
而關於球隊的動向,普遍被視為二當家的德羅展日前向《Sportskeeda Basketball》媒體人梅迪那(Mark Medina)表示,「球隊走向成功」並不是簡單想想就能奏效的,重建可以是一個答案、也可以是一個過程,沒有人知道這會持續多久。

「對我來說,很多會這樣說(重建)的人,根本就是不懂籃球而已」,德羅展直言,球隊在前進的過程中確實犯下過不少錯誤,但除了球員應該要深自檢討外,教練團也必須要分擔一部份的責任,畢竟在這樣的大環境之下,要將有天賦的球員聚在一起本身就具有一定難度。然而當碰到問題、瓶頸甚至卡關時,不少人總會輕易的想到「砍掉重練」的選項,但這未必是解法。

德羅展認為球隊必須培養好的「贏球文化」。(圖/翻攝自@zachlavine8 IG)

德羅展進一步解釋,如果真的選擇了重建,那麼回歸到最初始狀態、從零開始之後,什麼時候會走到所謂的「終點」是沒有人能知道、預見的,因此在他看來,要做的只有上場奮鬥、努力工作,改正過往的所有錯誤,才是唯一需要球員聚焦的事情。
 

而當被問及公牛除了傷病之外,最亟需改變的現狀時,德羅展則不諱言的表示,無論是在進攻還是防守端,都必須要比上(2022-23)賽季更加協調,把握住贏球的機會,就能讓球隊戰績、甚至是整體狀態不斷變好,必須找到正確的「贏球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DeMar DeRozan#NBA#Lonzo Ball#公牛#重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077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