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反制 結果共1,641筆

  • 反制改M503?赴陸團「即起停招」 觀光署:當前情勢不利

    原本交通部宣布3月1日起解除「禁團令」,開放台灣民眾組團赴陸旅遊,但今天卻政策急轉彎,觀光署發新聞稿表示旅行業即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
    2024/02/07 16:17
  • 談戀愛沒?郭書瑤一招「反制記者」笑翻 求兩年內對象別上門

    郭書瑤、張睿家、鍾瑶等演員現身霞海城隍廟,為全新影集宣傳,號稱單身的郭書瑤,也被問起情歸何處,她說這兩年真的先別有對象上門,因為想專注於工作;畢竟今年還有另一檔和林子閎合作的戲,日前已經正式開拍。
    2024/02/01 19:02
  • 全面競爭!美癱瘓陸駭客組織 中國攻南太影響力

    美中之間的競爭,從檯面上的搶占南太平洋影響力,到檯面下的駭客攻擊與反制,都持續激烈。路透周一披露,美國FBI透過遠端遙控,把去年曾入侵美國政府郵件系統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給癱瘓了。中方則是積極與南太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商討警務合作,如果協議能達成,勢必讓北京當局於南太平洋再下一城。儘管競爭激烈,但該合作的部分仍保持溝通,美中周二就北京針對禁毒議題展開討論。
    2024/01/30 19:58
  • 演奏遭小粉紅找碴 英鋼琴家嗆:下次穿「8964的維尼T」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經常在火車站、機場等公開場合演奏,並拍下影片上傳到個人YouTube頻道,不過日前他在英國倫敦的車站彈公共鋼琴、同時進行時,卻遇到中國遊客找碴,不斷跑進鏡頭要求不希望被拍到、引起熱議,卡瓦納近日公開表示下次再遇到類似情形,自己會穿上印有「小熊維尼」和「8964」的上衣反制,極具諷刺性地想法笑翻不少網友。
    2024/01/25 10:21
  • 「韓江配」進攻立院龍頭!學者讚絕妙好牌 震懾綠、反制白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與同黨籍立委江啟臣,將在2月1日以「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昨(18)日分析,「韓江配」這組絕妙好牌,互補性像是「古龍筆下的陸小鳳與花滿樓」,進可攻、退可守,至少有4策略利基。
    2024/01/19 16:35
  • 微博刪選舉貼文!大陸送賴清德「就職賀禮」 恐軍演?斷邦交國?

    全球超過50個國家祝賀台灣大選順利落幕,不過大陸政府急得跳腳,警告歐美國家不要隨意發表相關聲明,外媒分析,由於兩岸關係持續不樂觀,未來不排除大陸發動軍演、甚至挖角台灣邦交國,作為對新政府的反制。
    2024/01/14 14:21
  • 不滿對台軍售 陸宣布制裁5間美國軍工企業

    中國大陸外交部今天(7日)表示,美國近期出台新一輪對台軍售,還以各種藉口制裁大陸企業。為了採取反制措施,將制裁貝宜陸上和武器系統公司(BAE Systems Land and Armament)等5間美國軍工企業。包括凍結他們在大陸境內的不動產與各種財產、禁止大陸組織與其進行交易與合作等。
    2024/01/07 10:15
  • 過年包1萬2給父母被嫌少 他一招反制在場晚輩全笑翻

    農曆春節即將在下個月登場,按照過往的習俗,大家出社會後會在除夕這天包紅包給父母。不過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社團po文抱怨,提到自己有一年包了1萬2給父母,結果被長輩臭臉說,「至少也要3萬6起跳」,從此之後原po就固定縮減1/10變成1,200元,當有長輩納悶嫌少時,原po就回應,「今天不是只有我的老闆考核我而已,你們也是我考核的對象…不要的話,以後都沒有!」結果讓晚輩們全部都笑了出來。
    2024/01/05 19:33
  • 北市跨年近千警維安 「干擾槍」反制空拍機

    明天就要跨年了,台北市政府前舉辦跨年活動,為了確保活動順利進行,警方出動近千人維安,今年除了主舞台外,首次在四個路口打造多元舞台,每個點都加派6名警力,另外針對未經許可的空拍機,將使用干擾槍,迫使空拍機在安全處降落。
    2023/12/30 15:05
  • 芬蘭加入北約將出現問題 普欽警告設新軍區

    俄羅斯總統普欽接受俄媒專訪表示,鄰國芬蘭在今年4月加入北約組織,將引發許多問題,警告將祭出反制措施。
    2023/12/18 15:07
  • 碎念不甘被阻止 男持「雙刀」下樓慘被反制

    台北市北投立農公園,昨天(13日)晚上發生持刀恐嚇事件,當時住旁邊的住戶,在陽台晾衣服,卻不斷大呼小叫,被來遊玩的民眾制止,沒想到這名住戶氣不過,竟然從廚房拿了兩把菜刀衝下樓,還好民眾先把他推倒,再踢開菜刀,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12/14 15:25
  • 蔡英文「反制中共認知戰計畫」爆胎死腹中 國防部駁斥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為反制中共認知作戰,要求2024大選前,國防部將文宣單位整合成立「國防媒體中心」,但由於蔡英文5月20日就卸任,這段期間猶如看守政府、不會做重大決策,因此國防部、政戰局呈報此案仍需從長計議。國防部今(13)日強調,相關報導內容悖離事實,籲請媒體善盡查證之責,勿以不實資訊誤導視聽。
    2023/12/13 18:09
  • 鐵穹太燒錢鐵梁有望上陣 雷射武器效能成焦點

    類似好萊塢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當中的雷射武器,號稱準備應用在以哈戰火當中。由於使用鐵穹成本太高,以色列積極要讓新研發的雷射武器共同搭配使用。其實這樣的定向能量武器不只是以色列專屬,美中俄都在積極研發,美國多艘神盾驅逐艦就裝上新型雷射武器。將可針對無人機等攻擊進行反制。
    2023/12/04 14:33
  • 終於成功!北韓三度發射衛星 進入地球軌道

    北韓週二(21號)晚上無預警升空「軍事偵察衛星」,高調宣稱發射成功,衛星順利進入地球軌道。因火箭行經沖繩上空,且殘骸落於附近海域,日本政府緊急對沖繩發佈防空與避難警報,並強烈抗議北韓放冷箭,無視海上船隻與人員安全。南韓也祭出反制,恢復軍事分界線的空中偵察。
    2023/11/22 19:59
  • 運將遇搶「空手奪刀」!9秒反殺劫匪 神反應瘋傳:葉問也給讚

    香港近期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掀起熱議,一名計程車司機深夜載客遭遇搶劫,乘客趁其不備持刀抵住喉嚨,並威脅交出身上錢財,嚇壞的司機則是反應過來後「徒手抓住刀刃」,僅花9秒就將劫匪手上的利刃奪下,成功反制並一路追下車喊抓人。
    2023/11/15 09:51
  • 強化大選維安!安維八號今成軍 新購「美製狙擊槍」防爆裝備曝光

    總統大選將至,為強化參選人維安,國安局新購美軍特種部隊現役BARRETT MRAD狙擊槍及NVLS熱顯像儀,並與夜視鏡相輔相成強化夜間防護能力,同時搭配新型槍響偵測器,極短時間內定位敵目標予以反制。
    2023/11/09 12:11
  • 自助點餐結帳還收「服務費」 大票不滿:莫名多付10%

    現在很多餐廳會收取服務費作為額外消費項目,不過,自從新冠肺炎疫情之後,不少店家將點餐線上化,不再需要店員到桌邊點餐、還有店家是自助式裝水、取餐、收餐具等。而有民眾就不滿表示,國外收費會到桌邊進行,台灣卻要自己去排隊,更詢問有什麼能夠反制「收服務費」的方法。話題掀起討論,不少人也很有感,認為付服務費根本沒服務,不解意義在哪裡。
    2023/11/05 21:00
  • 嘉義銀樓遭未成年少年搶劫 英勇熊貓、攤商追出制伏嫌犯

    嘉義市中正路上一間銀樓今(31)日下午發生搶劫案,一名未成年少年進入銀樓向老闆表示要試戴金項鍊,沒想到拿到金項鍊後拔腿跑走,銀樓老闆見狀趕緊追出大喊「搶劫」附近攤商以及熊貓外送員聽聞後加入圍捕行列,沒想到搶匪竟拿出辣椒水反制,幸好熱心民眾合力將搶匪壓制,乖乖讓他束手就擒。
    2023/10/31 18:21
  • 反制中國經濟戰 駐日美軍首採購日本海鮮

    日本排放福島核廢水後,中國全面禁止日本水產品進口,對日本造成極大衝擊。美國駐日大使易曼紐30日接受路透獨家專訪表示,美國將首度採購日本海鮮,供應駐日美軍伙食。
    2023/10/31 14:31
  • 重啟核戰打算?俄證實已完成「核反制演習」

    克里姆林宮證實,在總統普欽的督導之下,俄羅斯成功進行核三位一體的反擊演習,演習內容包括測試洲際飛彈、出動戰略轟炸機、核動力潛艇等,同時,俄羅斯國會也撤回批准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核反制的演習政治象徵意涵可能稍微高於普欽真正想要做的軍事行動,因為到目前為止,國際焦點都在以哈衝突上,而非烏俄戰爭,所以俄羅斯透過這種政治上的象徵意義,傳遞出來的訊號是,提醒西方國家,尤其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烏俄戰爭仍然在繼續,對於俄烏戰爭是否要坐上談判桌或繼續下去,雖然俄羅斯做好長期抗爭的準備,但普欽也是希望戰爭能夠趕快達到結局,所以做出核反制演習的政治宣告,讓西方國家重新意識到俄羅斯在核子的武器上也有準備。」
    2023/10/26 15:50
  • 無法無天!三莽漢闖進派出所噴辣椒水 遭警制伏

    基隆市南榮路派出所,昨天19號處理一起民眾糾紛案,不料有三名男子,為了要替朋友出氣,竟然闖入派出所內尋仇,其中一人還拿著辣椒水準備找邱男出氣,員警見狀後立刻合力反制全數逮捕。
    2023/10/20 14:57
  • 以色列恐遭反制攻擊 伊朗國營電視台揭「圍攻大計」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伊朗外交部部長日前警告,「反抗陣線」恐對以色列發動先制攻擊。以色列新消息報網站(Ynetnews)19日引述伊朗電視台報導,稱伊拉克、敘利亞的民兵、黎巴嫩真主黨、以及葉門「青年運動」(Houthi),恐將使用導彈和攻擊性無人機,對以色列發動圍攻。
    2023/10/20 10:02
  • 3歲孩機上鬧4hr!前座女客遭「狂踢扯髮」 不忍1招神反制

    一對夫妻準備搭乘飛機出國遊玩,因航程長達15小時、準備整路睡覺補眠。然而,後方坐著一對夫妻與孩童,過程中孩童不斷的踢兩人的椅背還抓女子的頭髮並用報紙戳他們,讓夫妻相當痛苦。而後孩童睡著後,女子終於可以休息、並將座椅往後準備躺睡,卻遭到孩童母親直喊不舒服,她立刻以一方式回擊。  
    2023/10/12 08:54
  • 隔壁傳來激烈叫床聲!她用這招反制 460萬人看傻

    日本人氣插畫家NAKAMI PANTZ,近日在推特分享她到東京工作時的遭遇。當她晚上準備就寢時,隔壁房間卻傳來激烈的叫床聲,吵得她無法入睡。她最後只能走出房間去隔壁敲門,呼籲對方小聲一點。她分享這個經歷後,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460萬次,許多網友忍不住傻眼,驚呼「房間牆壁太薄了吧」
    2023/10/06 15:31
  • 核戰一觸即發?金正恩將核武憲法化

    北韓舉行最高人民會議,將核武現代化的政策寫入憲法,領導人金正恩表示將加快生產核武器,且北韓的核武政策已經永久化,要讓任何人都不能小看北韓,此外,也點名美日韓建立三角軍事聯盟已經造成嚴重的威脅。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從兩個面向分析,第一個、北韓採取的動作是對於美日韓三國同盟的反制,第二個、反應出金氏政權現在要尋求自保之道,也就是說,當金正恩把核子武器寫入憲法,未來只要任何對金氏政權有任何威脅時,出現核子大戰就不會是會不會發生,而是變成何時發生、如何發生的問題。」
    2023/09/28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