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壁傳來激烈叫床聲!她用這招反制 460萬人看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5:31
日本插畫家分享她在商務旅館的遭遇。(圖/翻攝自推特@pantzdayo_)
日本插畫家分享她在商務旅館的遭遇。(圖/翻攝自推特@pantzdayo_)

日本人氣插畫家NAKAMI PANTZ,近日在推特分享她到東京工作時的遭遇。當她晚上準備就寢時,隔壁房間卻傳來激烈的叫床聲,吵得她無法入睡。她最後只能走出房間去隔壁敲門,呼籲對方小聲一點。她分享這個經歷後,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460萬次,許多網友忍不住傻眼,驚呼「房間牆壁太薄了吧」
 
NAKAMI PANTZ於4日凌晨分享一段影片,表示她因為工作來到東京,入住商務旅館後,隔壁房間卻傳來宛如野獸般的激烈叫床聲,吵得她睡不著覺。雖然不忍心干擾別人,但她明天有重要工作必須處理,只能要求對方停止這種行為。從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推開房門,在對方門口停下來後,舉起手放在門邊,等到恰當時機,才重重敲兩下門,火速返回房間。

 

網友指出,許多日本商務旅館的隔音不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NAKAMI PANTZ隨後在X表示,隔壁的喘息聲實在太誇張,可能有網友會質疑她在造假,但那真的是陌生人從隔壁房發出的聲音。由於隔天有重要工作,她真的以為自己完蛋了。她透露,那根本已經超越妨礙睡眠的等級,簡直像在「身歷其境」

 

她的發文吸引大批網友按讚,許多人驚呼「房間牆壁太薄了吧」、「商務旅館隔音真的很差」、「我上次也遇到這種事、後來都只敢住飯店」。還有許多網友留言指出,那比較像是動物的叫聲「還以為是狗叫」、「我打開影片後,家裡的貓都湊過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插畫家#東京#商務旅館#叫床聲#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96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