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兩轟8比1勝中國 韓國明再次對中華爭棒球金牌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5:01
南韓敲出兩隻全壘打和10支以上安打,8比1大勝中國晉級金牌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敲出兩隻全壘打和10支以上安打,8比1大勝中國晉級金牌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杭州亞運男子棒球項目,6日中午由中國出戰南韓,爭奪晉級金牌戰的資格。南韓派出三星獅的元兌仁掛帥先發,中國則派出先前曾在經典賽,三振過大谷翔平的小將王唯一擔任先發投手。本場比賽由南韓先攻,中國後攻。南韓打線大爆發,僅前四局就敲出2發全壘打,八局上結束,擴大為8比0領先中國。下半局靠著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中國隊成功打破鴨蛋進帳第一分,最終就以8比1結束比賽,韓國晉級和中華隊爭金牌。
 

 

一局上,南韓雖靠著失誤和保送攻佔一、二壘,但後面一顆軟弱滾地球被一壘手掌握,留下殘壘未能先得分。中國一局下面對元兌仁,打線並未發揮,很快就三上三下結束敗局。二局上金周元在敲出界外全壘打後,炸裂轟出大牆,一發兩分全壘打,幫助南韓率先取得2比0領先。中國隊立即更換投手,改由24號王翔登板後援。金慧成再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加上第二棒深遠高飛犧牲打,南韓再下一城、擴大為3比0領先。

 
更多報導:杭州亞運/韓媒提醒棒球隊 忘掉對戰十連勝、別小看中國

第三局姜白虎咬中中國投手投球,敲出一發陽春砲,將比分繼續擴大為4比0。第四局南韓靠著連續安打,加上中國外野手梁培撲接失誤,讓尹東熙敲出安打搶下第五分;盧施煥隨後在二、三壘有人時,敲出深遠高飛犧牲打,讓南韓取得6比0大幅領先。

南韓派出三星獅投手元兌仁掛帥先發,要從中國手中搶下金牌戰門票。(圖/翻攝自KBO官方粉專)


 
比賽進入第五局,姜白虎、金周元先後攻佔一二壘,趁著暴投盜上二、三壘,沒想到接下來打者接連敲出三壘滾地、三振和軟弱高飛,並未再得到分數。中國在下半局持續被南韓先發元兌仁壓制,三上三下分數繼續掛零。中國隊六局換上後援投手伊健,成功封鎖南韓打線發揮,還投出兩次三振,沒有讓對手再增添分數。南韓也在六下換上LG雙子的側投鄭又榮後援,雖然飆出多發150公里以上的速球,仍被中國打者打出安打,甚至一度站上三壘,不過最後功虧一簣,未能送回三壘跑者留下殘壘。

八局上南韓靠著安打堆疊壘包,文保景一支打中全壘打牆上緣的深遠二壘安打,再替球隊送回兩分,差距拉開為8比0領先。八下南韓換上旅美小將張賢碩登板,被中國打者陸昀抓住機會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在兩出局狀態跑者衝回本壘,攻下寶貴一分、比數形成8比1。但張賢碩繼續飆出快速球,讓打者完全打不到球,站著被三振結束半局。

九局上南韓換上LG雙子終結者高祐錫,連續飆出150公里以上速球,封鎖中國隊打者的攻擊,讓對方幾乎跟不上,三上三下沒有再增加分數,最後就以8比1獲勝,將與中華隊競爭金牌。
 
本場超級循環戰的結果,勝方將與中華隊爭奪金牌,敗方則角逐第三名銅牌,亞運「萬年老四」的中國隊如想突破紀錄,就得先打敗強敵南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棒球#中國#南韓#元兌仁#王唯一#金牌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1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