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受孕四寶媽拚再生!藥師瞎「給錯藥」害流產痛失雙胞胎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08:27
四寶媽原先想再拚生孩,沒想到卻意外流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四寶媽原先想再拚生孩,沒想到卻意外流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對夫妻擁有四名孩子,不過想要再拚生孩子,因此決定進行體外受精。該名女子前去找醫師幫忙,醫師更替她注射了鎮靜劑並請她服用「陰道栓劑」替代先前注射的藥物。不料,女子服用了兩份後開始出現嚴重的抽筋,發現醫師所給的藥物竟是「墮胎藥」讓她相當崩潰。警方調查後對兩名藥師罰款並吊銷執照做為處分,給藥的單位也對此做出了聲明。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2019年一名拉斯維加斯的女子與丈夫原先擁有四個孩子,而後想再擴大家庭的規模、決定拚生孩。四寶媽蒂米卡·托馬斯 (Timika Thomas)進入30多歲後,因兩次的子宮外孕面臨難懷孕的困境,導致輸卵管因此被切除。

 
 
女子採取體外受精的方式求生孩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沒有任何保險,夫妻倆還是決定進行昂貴的體外受精拚生孩子。醫師隨後在女子體內注射了鎮靜劑、並將兩個卵子植入體內,接著使用一種刺激賀爾蒙使她較易受孕的處方藥在她身上。女子服用了醫師開的「陰道栓劑」替代她先前注射的藥物,不過服用了兩份劑量之後、女子很快就發現有狀況出現。她回憶道「我開始抽筋的很嚴重」,因先前有接受過體外受精,預計會出現痙攣的症狀,不過並沒有像這次的這麼疼痛。而後她檢查了醫師所給的藥物瓶子、並查找了瓶身上面的標籤,沒想到該藥物竟是用於「墮胎」,讓她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恐不辦婚禮! 熊熊認「生育計畫亂掉」:可能下個月消失螢幕

 
該名女子對於失去雙胞胎孩子十分痛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媒體《8 News Now》根據所獲得的詳細文件資訊,發現兩名技術員和兩名藥劑師犯下錯誤的種種經過,導致女子失去了雙胞胎嬰兒。據了解,其中一名技術員似乎知道醫師開出藥物的通用名稱,卻在處方中輸入了錯誤的名稱;另名技術人員則是沒有注意到此錯誤,藥劑師則沒有在女子前來取藥時告知她。
 
更多新聞:甜心主播生了!苦熬17小時「寶寶心跳驟降」險昏厥 狂抖硬撐惹心疼

女子悲憤表示「他們謀殺了我的孩子,我移植的這兩個胚胎都是我的孩子」。而後,她決定向內華達州藥房委員會提出申訴,將種種可怕經歷說明後,兩名藥劑師被罰款並暫時吊銷執照。而給予藥物的單位則被法院處以10000美元(約台幣32萬)的罰款,該單位聲明表示「患者的健康與福祉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制定了全面的政策和程序來支持處方安全。處方錯誤非常罕見,不過若確實發生我們會採取措施從中記取教訓,不斷提高品質和患者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夫妻#生育#生孩#體外受精#墮胎#醫師#失誤#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0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