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碎念不甘被阻止 男持「雙刀」下樓慘被反制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5:25

台北市北投立農公園,昨天(13日)晚上發生持刀恐嚇事件,當時住旁邊的住戶,在陽台晾衣服,卻不斷大呼小叫,被來遊玩的民眾制止,沒想到這名住戶氣不過,竟然從廚房拿了兩把菜刀衝下樓,還好民眾先把他推倒,再踢開菜刀,才沒讓衝突擴大。

圖/TVBS

 
公園旁白色外套男子,不斷和人爭論只見他右手拿著兩把菜刀朝人比手畫腳,因為站不穩彎下腰馬上被對方二度推倒,趕緊用腳把菜刀踢到一旁,終於結束這場驚魂記。

警方vs.嫌犯:「我先把你管束吼。」

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就怕他情緒又失控持刀男雙手被反銬坐在地上被警察包圍,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在場協助壓制,最後被送上警車。

 
目擊民眾:「我是聽他們講說,什麼(嫌犯覺得)小孩子太吵,公園不能抽菸這樣子。」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北市北投立農公園旁,原來白色外套男當時在旁邊的公寓不斷大呼小叫其中公園有男子帶著兩名小孩,提醒他要小聲一點沒想到白色外套男,竟然因此不滿持刀衝下樓幸好小朋友沒有受到波及。

嫌犯父親:「他就在陽台晾衣服就說三字經,那個年輕人有一點誤會說好像在罵他,那個年輕人說你好膽下來,他就抓狂去廚房拿菜刀就衝下來了。」

被害人:「他有改變姿勢變成兩隻手拿(菜刀),有點作勢要比較大的攻擊我,所以我就把他推倒他們兩個(小孩)一個在打球一個在沙坑玩,其實在事情發生完了之後,他們都還不知道有這件事情。」

圖/TVBS

53歲的林姓嫌犯從事保全是家中老二和家人不合,這回喝了酒就和來公園玩的民眾起衝突,甚至拿菜刀恐嚇連父親都要幫忙出面緩解,語氣中也透露滿滿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持刀#恐嚇#立農公園#住戶#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91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