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樂千金的恐怖情人!行兇前一天還借走15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34

兇嫌是個恐怖情人,賴姓男子50歲,在鄭家的集貨場工作,也在果園幫忙,有薪水還有乾股。被害人家屬說,他屢次恐嚇鄭姓女子,要玉石俱焚之類的話,也曾拿刀棍上門,女方受不了了,決定分手。即使分手之後,媽媽還借了他15萬,才隔天而已,竟然狠心殺人。

圖/TVBS

 
鄭女侄子:「她說她被砍殺,被阿忠砍殺,她的聲音已經很微弱。」

侄子接到姑姑求救電話,趕到芭樂園現場,兇手跑了,鄭姓女子渾身是血。遇害之前,堂哥聽到呼叫聲,以為鄭姓女子遇到蛇,曾前往查看。

鄭女堂哥:「旁邊一支西瓜刀,結果他們2個作勢要砍我。」

 
堂哥跑去求救,鄭姓女子遇害。兇手是賴姓男子,今年50歲離婚,他在侄子的集貨場工作,也幫忙鄭家芭樂園農作。身邊還有個小弟,30歲張姓男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鄭姓女子47歲也離婚,孩子已經成年。兩人3月份交往,半年期間發現不適合,女方要分手男方不罷休。賴姓男子行兇前一天,還跟女方媽媽借了15萬。

圖/TVBS

鄭女表姊:「他說要借30萬,說他要做甚麼,我阿姨還拿15萬借他,結果都拿去賭博電玩輸光。」

家屬說還拿出監視器截圖,9月3日被害人因爲受不了兇嫌恐嚇要錢,躲到表弟家,賴姓男子帶著跟班,拿棍棒來叫囂恐嚇要砸車,後來圍觀的人越來人越來越多,他直接嗆聲,說到女方媽媽家等著。類似的暴力,跟情緒勒索,發生過好幾次。

鄭女哥哥:「白天才跟你吵假,晚上來家裏那邊跪來道歉。」

家屬強調待他不薄,鄭家給他薪資,還有集貨場乾股。

鄭女哥哥:「在我兒子那邊做,一天做3小時一個月也3萬,我朋友私底下又拿2萬5萬了,持乾股一股給他拜託就6至7萬了。」

圖/TVBS

 
鄭姓女子不堪身心折磨,上個星期四分手,沒想到不知足的恐怖情人,埋伏在芭樂園等她落單,砸毀她的轎車,還對鄭姓女子狠下殺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果園#被害人#恐嚇#分手#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