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去世 結果共1,168筆

  • 黃偉晉崩潰痛哭!突收「婁峻碩去世」黑白梗圖 冷靜一看傻眼了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及小賴組成的狼人殺男團「五堅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本週六更將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登場熱唱。不過昨(6)日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他當場掩面痛哭,最後才發現看錯了。
    2023/12/07 22:45
  • 公公噁喊「妳內褲洗不夠乾淨」 人妻嚇傻:餵奶也硬闖

    夫妻婚後如何與彼此家人相處,一直是困擾許多人的難題。一名人妻近日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抱怨,公公不僅聞過她晾在陽台的內褲,還在餵母乳時闖進房間。婆婆去世後,公公常常不請自來,開始做出某些奇怪的行為,偏偏老公人在國外工作,該怎麼拿捏距離令她十分困擾。
    2023/12/06 21:34
  • 34歲女網紅肺癌逝!生前「全身骨痛、手指發黑」 3症狀多晚期

    大陸女網紅李小妞日前因肺癌晚期病逝,得年34歲。據了解,李小妞在2019年因為咳嗽、胸悶、呼吸吃力等症狀就醫,一開始醫院還查不出病因,直到轉至大醫院,才確定罹患肺癌,而且已是晚期;而從發現肺癌到去世,僅2年多。
    2023/12/06 21:13
  • 我家柏金包堆成山!泰國土豪母子狂炫「總價破億愛馬仕」收藏

    以浮誇、高調又搞笑出名的泰國「富二代母子」Peepy和媽媽Lee,據悉Lee的丈夫去世後留下鉅額遺產,Peepy甚至豪言表示「我家有個Birkin山」,足以可見其雄厚的財力,多年前母子倆創辦INSTAGRAM帳號peepy_and_mother_lee,用以記錄他們奢華的日常生活,幾百萬的鱷魚皮愛馬仕直接扔地上,又或者拿Birkin來當墊腳,令人難以置信的土豪作風,再加上自成一體的親子裝穿搭成功圈粉無數,目前已累計超過147K粉絲,以下一起來看看他們驚人的愛馬仕收藏吧!
    2023/12/04 15:38
  • 中國人民的老朋友 季辛吉助美中破冰卻讓台「被放棄」

    縱橫冷戰時期美國政壇數十年的季辛吉(Henry Kissinger),30日證實以100歲高齡去世,在他生前處理美國外交的政策當中,影響兩岸變化最深的,莫過於促成中國大陸與美國破冰,乃至於正式承認建交,以及放棄承認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從政府端退休後,季辛吉依然活躍在智庫與外交場合,一生訪問中國超過百回,還被北京以「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稱呼。
    2023/11/30 11:10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猝逝!恐死前吹頭髮奪命 醫曝原因

    37歲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猝逝,她在拍戲期間突然頭暈嘔吐,嘴唇發紫,呼吸困難,倒地昏迷,從不適至身亡僅短短30至40分鐘,令各界悲慟不已。莊群施家屬昨(29)晚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對此,馬來西亞家醫科醫師崔耀豪分析,腦動脈瘤破裂可能原因。
    2023/11/30 10:28
  • 「外交教父」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辭世 享嵩壽100歲

    曾任美國國務卿的知名地緣政治學者、外交家季辛吉(Henry Kissinger)今(30)日在美國康乃狄克州家中去世,享嵩壽100歲。他是美國最偉大的政治家之一,被美國譽為「外交教父」,還曾獲頒諾貝爾和平獎,他將在私人家庭葬禮上被安葬,稍後紐約市(New York City)將舉行追悼會。
    2023/11/30 09:56
  • 台灣國寶「一早身亡」!享壽82歲 兒慟辦告別式

    「台灣國寶」戰後第一代水墨藝術家李義弘驚傳辭世,證實在新北家中去世,享壽82歲。家屬為李義弘舉辦告別式,文化部也特別頒贈旌揚狀,感謝李義弘為台灣藝術一生奉獻。
    2023/11/30 09:09
  • 砸過多次車!鄰居控:男爭家產失敗後鬧事

    追蹤整起案件,附近鄰居指控,嫌犯多年前因爭家產失敗就開始鬧事,不只砸過多次車,深夜還製造噪音,有住戶表示曾經40歲兒子想透過法律途徑提告解決,但是訴訟還沒結果就已經因病去世,問題也沒解決,只希望相關單位幫忙。
    2023/11/29 20:27
  • 奪房產!母女策畫「3殺小姑」 鐵鎚埋伏爆頭

    為了奪取小姑財產,台北市一對母女,竟策畫三次殺人計畫!前兩次都失敗,後來在住家樓梯間埋伏,用鐵鎚把小姑打到頭破血流,母女倆都依殺人未遂,被法院裁定續押禁見。而早在這之前,他們更曾帶黑衣人闖入小姑家,把小姑和她男友捆綁毆打,70多歲男友還疑似因驚嚇過度,兩個月後就去世。
    2023/11/29 13:26
  • 台灣國寶「放棄治療」去世!腸胃道出血 病逝高雄

    「台灣國寶」詩人余光中的妻子范我存驚傳死訊,遭證實病況惡化,放棄積極治療安寧逝世,享耆壽92歲。事實上,余光中6年前離世,如今妻子辭世,預計兩人將合葬同處。
    2023/11/26 08:18
  • 心碎!本土劇女神家人「心臟衰竭驟逝」 淚崩喊:心被掏空

    41歲「本土劇女神」楚宣因亮眼外型圈粉無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25)日突發文透露家人離世,悲喊:「真的太突然⋯⋯⋯突然到⋯⋯猝不及防,心都碎了。」
    2023/11/25 16:50
  • 男星驚傳「大腸癌驟逝」!罹癌才4個月亡 6徵兆快就醫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由五人組成,出道超過40年,至今在樂壇仍占有一席之地。怎料,貝斯手HEATH(本名森江博)近日傳出已於10/29因大腸癌病逝,享年55歲。他從6月健檢確診罹癌,到10月惡化、去世,僅短短4個月,事發突然使其他團員感到震驚。醫師提醒,大腸癌早期幾乎無症狀,一旦出現徵兆務必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治療黃金期。
    2023/11/25 16:06
  • 美國前總統卡特夫人羅莎琳去世 享耆壽96歲

    美聯社報導,美國前總統卡特夫人羅莎琳已經去世,享耆壽96歲。羅莎琳是只當一任總統的卡特在任時,以及卸任後一起投身全球人道主義工作40年期間的最緊密顧問。
    2023/11/20 07:14
  • 不是安平!台南最強景點「Google好評滿滿」 全網推爆:一去再去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於本月18日上午11時17分去世,享壽95歲,他於1992年創立的奇美博物館,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進而帶動了台南觀光旅遊業。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奇美博物館值得一逛嗎?」貼文PO出後,引起一票網友的關注。
    2023/11/19 16:46
  • 奇美創辦人許文龍辭世!享壽95歲 集團發聲明回應了

    奇美集團證實,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今天上午11時17分去世,享壽95歲。家屬和奇美集團正處理相關事宜,集團將儘速對外發布聲明稿。(中央社)
    2023/11/18 16:29
  • 台灣國寶「一早辭世」!新北家中身亡 享壽82歲

    驚!台灣國寶、戰後第一代水墨藝術家李義弘驚傳噩耗,證實在新北家中安詳辭世,享壽82歲。
    2023/11/15 13:34
  • 星國老翁信任外傭遭盜領210萬 過世前三天還再領

    新加坡1名老翁因為行動不便而委託家中外傭前往銀行代為提款,沒想到拿到提款卡及密碼的女傭心生歹念,在取得雇主信任後竟在7個月內盜領高達9萬新加坡幣(約新台幣214萬),且據稱直到老翁去世的3天前仍在盜領,最終是老翁兒子意識到銀行帳單的異狀後才發現,這名外傭如今除了須賠償外,還面臨15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3/11/14 17:59
  • 出生11個月母離世!王彩樺86歲父「心臟開刀」 心疼告白曝病況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38年,長期以來自接通告從未請過經紀人,直到2009年于美人將其簽下,發行專輯《有唱有保庇》,主打歌《保庇》受到熱烈迴響,讓她從通告咖晉升號稱「台灣濱崎步」的電音天后,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其實,她的童年也相當坎坷,出生11個月母親就因癌症去世,昨(13)日透露父親身體出狀況,她前往台南陪病並曝光父親病況。
    2023/11/14 12:38
  • 舅舅往生做頭七!地板灑痱子粉現「腳印」 親友淚喊:回來了

    相傳親人去世後,會在第6天子時返家看看留在陽間的家人,也因此,頭七又稱作「回魂日」。一名女網友近來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舅舅過世後,外公家不斷出現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基於一種好奇,她們架設了監視器並在地上撒上痱子粉,竟真的拍到「白影」及數個腳印,令她不敢置信直呼:「舅舅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告訴我們『他還在』。」
    2023/11/13 18:35
  • 4度率捷克奪金 前NHL球星52歲突離世老東家不捨哀悼

    捷克前冰球星、守門員切赫馬內克(Roman Cechmanek)球員時期曾4度率捷克冰球國家隊奪得世界冠軍,20年職業生涯也曾赴美打過全球最高層級職業冰球比賽「國家冰球聯盟」(NHL),寫下輝煌成績;然而他曾效力過的費城飛人隊今(13)日證實,他已於12日去世,享年52歲,死因尚未公布。
    2023/11/13 14:11
  • 主播驚傳「喉癌身亡」!搶救不治 家屬悲痛證實

    慟別!新聞主播麥可(Mike Jackson)驚傳過世,遭證實喉癌病逝,享壽66歲。事實上,他晚年身體出嚴重問題,不僅罹患癌症,還中風送進醫院治療,如今辭世讓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04 05:00
  • 快訊/台灣「神經罕病權威」驚傳去世! 家屬證實了

    國內神經罕病權威、醫師宋秉文驚傳離世,享壽70歲。對此,台灣神經罕見疾病學會證實,宋秉文在台北榮總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過程平靜安詳。」
    2023/11/03 08:38
  • 陸頻傳「以哈戰後收復台灣」? 國安高層揭中共文宣2動機

    以巴衝突戰火持續,以色列除了空襲加薩地區外,目前也展開了地面行動。在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10月27日突發心臟病在上海去世後,中共的政局近來氛圍更顯詭譎,內部甚頻有傳言稱,以色列與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的戰爭結束後,中共就要以武力收復台灣。對此,有國安高層分析,這樣常見的中共式文宣,其背後動機,實際上是針對內部「收緊」,以及「維穩」近來動盪不安的解放軍心。
    2023/11/02 20:21
  • 嚴防「悼念變示威」!李克強火化 天安門全力維安禁群聚

    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10月27日)因心臟病在上海去世,以68歲成為中共歷來活得最短的國家領袖。遺體運往北京後,週四(11月2日)上午在八寶山公墓舉辦告別式並火化。儘管後事規格完全比照4年前過世的中國前總理李鵬,但包括北京與李克強老家安徽,都派出大量維安人員,對致哀人潮嚴格管控,全力防止「悼念變示威」,中共集權管制思想言行的本質也完全展現。
    2023/11/02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