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噁喊「妳內褲洗不夠乾淨」 人妻嚇傻:餵奶也硬闖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21:34
人妻抱怨公公經常不請自來,拿捏距離問題讓她十分困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夫妻婚後如何與彼此家人相處,一直是困擾許多人的難題。一名人妻近日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抱怨,公公不僅聞過她晾在陽台的內褲,還在餵母乳時闖進房間。婆婆去世後,公公常常不請自來,開始做出某些奇怪的行為,偏偏老公人在國外工作,該怎麼拿捏距離令她十分困擾。

人妻回憶,新婚初期自己跟公婆同住,夫妻倆自己住一層,怎料公公某天對她說「妳的內褲洗得不夠乾淨喔!」原來是公公到陽台「聞了一下」,嫌內褲沒有洗衣精的味道,人妻聽完瞬間傻眼。後來孩子出生,公公常在她哺乳時不敲門就闖進房間,好在因為丈夫工作關係,一家三口暫時搬到國外,讓她鬆了口氣。

 

直到2年前婆婆離世,母子倆也因孩子讀書搬回台灣,儘管買了新房自己住,老公卻給了公公鑰匙。人妻抱怨,起初公公隔三岔五就會在孩子放學後不請自來,某次她身體不適,公公竟動手捏了她的背,害她覺得很尷尬。

再到準備麻醉手術當天,公公出門前就擅自闖入她家,害正在上廁所的她嚇到;就診完公公又堅持陪她回家,到家了甚至說要陪她上樓,還鬼扯「樓上搞不好有小偷什麼的…」詭異行徑讓人妻在趕走公公馬上鎖門。

然而丈夫卻認為人妻想太多,覺得老人家純粹出於關心,但人妻堅持應該保持距離,詢問網友是否真的是她想多了?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太噁心,建議她趕緊換門鎖或加鎖,並在家裡裝監視器,盡量避免跟公公獨處。
 

更多鏡週刊報導楊清順病逝震驚撞壇! 師父「冷面殺手」趙豐邦嘆愛徒走得太突然
人妻與上司車震3回終於覺醒 百人群組「@所有人」指名道姓揭醜聞
五月天假唱風波最重恐「終身禁唱」 遭中國官媒點名阿信48歲生日吐心聲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公公#老公家人#家人相處#相處距離#相處空間#媳婦#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