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房產!母女策畫「3殺小姑」 鐵鎚埋伏爆頭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26

為了奪取小姑財產,台北市一對母女,竟策畫三次殺人計畫!前兩次都失敗,後來在住家樓梯間埋伏,用鐵鎚把小姑打到頭破血流,母女倆都依殺人未遂,被法院裁定續押禁見。而早在這之前,他們更曾帶黑衣人闖入小姑家,把小姑和她男友捆綁毆打,70多歲男友還疑似因驚嚇過度,兩個月後就去世。

圖/TVBS

 
母女倆被上銬收押再度坐上囚車,台北地院28日開羈押庭,她們為了奪取小姑財產多次犯下殺人計畫,由於是5年以上殺人未遂罪加上有串滅證之虞,法官裁定續押禁見。

嫌犯母女vs.記者:「(是為了爭產嗎)。」

由於受害小姑是家族唯一沒結婚又沒生小孩,成為母女倆覬覦財產的目標,曾以假收養要讓女兒繼承被害人房產,和小姑與她男友在住處談判,母女倆卻帶好幾名黑衣人闖入,把兩個老人家綑綁起來逼簽房屋讓渡書,事發後小姑申請了保護令,但70多歲男友驚嚇過度2個月後去世,更讓母女倆開啟3次殺人計畫。

 
記者何冠毅:「這對母女的殺人計畫是在被害人每天的必經之路,租下一處廢棄辦公室,再把人強拉進去想要製造意外死亡。」

圖/TVBS

早在這之前她們就曾花200萬買凶,找人開車撞死小姑,價格卻談不攏,第二次則是花5萬2租下店面,想布局製造意外死亡現場也沒成功。

目擊民眾:「一個老婦人站在那邊,一個人走過來好像給她拉下去。」

當時母女埋伏等小姑現身,再找一名共犯下手,卻因為被路人注意到才會以失敗收場。

圖/TVBS

第三次乾脆在自家大樓樓梯間埋伏,趁小姑經過把人從8樓推下7樓,再用鐵槌把小姑打到頭破血流,雖然每次動手都已經設計好要弄成意外假象,但警方調監視器卻發現,母女找來兩名共犯早就買好推車繩索等做案工具,才會揭露出整起殺人計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姑財產#鐵鎚#母女#殺人計畫#黑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