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勸導 結果共1,958筆

  • 違停被國中生勸導!台中賓士男腦羞掏木棍嗆聲 學生嚇哭竄逃

    昨(28)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的發生一起糾紛,在一所國中前,14歲的男同學看見一輛違停的賓士車,拿起手機拍照,被該車45歲的陳姓男駕駛看見後,心生不滿,竟然掏出木棍上前和男同學理論,在場家長、師生都嚇壞了,師長上前勸離陳男,男子加速行駛離去,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2/29 11:28
  • 跑累?警追闖燈女僅「勸導」 民眾怨不公平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行經中山堂停車場外,因為闖紅燈,遭警方攔下,但她不服竟跑給警察追,最後警方也沒轍,只對她開勸導單,全程被目擊民眾拍下,認為相當不合理,因為幾分鐘前,民眾也誤闖紅燈被開罰五百元,這處路口雖然有斑馬線,但不是畫設在柏油路,而是步道磚上,不少人以為是人行道,紅綠燈變成裝飾。
    2023/12/25 20:11
  • 北市婦站路中大吼狂丟廚餘、砸嬰兒車 駕駛急閃險加速逃

    台北市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今(20)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艋舺大道附近有婦人在街上亂丟廚餘、嬰兒車,甚至還站在路中大吼大叫,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婦人仍情緒激動,警方先行勸導並安撫後隨即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將垃圾清理恢復交通,並當場對該名婦人開出罰單。
    2023/12/20 16:00
  • 三菱男板橋車流量大路口違停紅線 被開單跳針嗆「人在車上不算」

    新北市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員警昨(13)日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新府路附近發現不少車輛違停紅線,當下隨即上前勸導示意駕駛離開,沒想到其中一名開著三菱轎車的駕駛說什麼也不走。員警當下告知「違停將開單」,沒想到他竟氣炸嗆罵三字經,還說「人在車上不算違停」,員警不予理會開出罰單,駕駛竟持續嗆聲挑釁,直到警方告知全程錄影蒐證,他才改口「我在罵車」。
    2023/12/14 13:56
  • 好吵!隔壁住戶養狗 照三餐狂吠超擾人

    日前在宜蘭,屋主養了一隻正宗台灣土狗,在住家的3樓,只是狗連續一個月照三餐叫,頻頻遭到附近居民抗議,雖然飼主曾說會請朋友帶走,但已經讓大家無法好好休息,目前防疫所人員先對飼主開了通知單,但遇到類似情況可以報警,警方到場會評估,先勸導,如果沒改善就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3/12/11 12:50
  • 進口來台!日本食品「驗出輻射」 這款香菇粉出包了

    又有日本進口食品被檢出微量輻射。食藥署今天公布,1批來自熊本的香菇粉驗出含微量輻射銫-137等,未超標但已勸導業者退關;今年迄今5件日本食品檢出微量輻射,但沒有1件來自福島5縣。
    2023/12/05 13:26
  • 國小生瘋吃魔芋爽 教團:教師可從健康影響勸導

    來自中國大陸的「魔芋爽」最近成為不少國小生喜愛的零食,全教總今天說,如有營養衛生疑慮,老師可向學生分析成分及可能對健康造成的影響,透過勸導來提醒學生。
    2023/12/05 06:20
  • 住友人家不肯搬走!報警勸搬離 房客持美工刀刺傷1警

    高雄小港區學府路一棟透天厝,屋主趕房客趕不走,報警處理,派出所兩名員警到場,先是柔性勸導要他離開,溝通過程中,房客情緒失控拿出美工刀攻擊員警,導致受傷員警右手臂、臉部多處挫傷,最後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將失控男子壓制逮捕。
    2023/12/04 12:33
  • 回家的路好難!重劃區工程頻害摔 住戶氣炸

    宜蘭蘇澳慶案段自辦市地重劃區,從工程一開始後,路面凹凸不平,讓民眾回家的路十分艱辛,還有住戶踩到水泥滑倒受傷,家裡磁磚出現裂縫,更誇張的是工人偷取水,被抓到不甩勸導,種種離譜行徑,讓大家看不下去,氣得PO網抱怨。針對此事,縣府地政處回應,承包商先以地面問題,優先處理。
    2023/11/22 19:55
  • 汐止社后派出所前被拉白底紅字布條 十多人對警喊:公正處理

    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今(22)日一早門外竟遭人拉白布條,上頭寫下「公正處理案件勿被政治利用」,現場十多人排排站,看得路過民眾全都傻眼。當下警方隨即上前了解狀況,這才得知這些民眾都是汐止某慈善協會成員,因近期協會發生竊盜案,加上內部糾紛遭政府機關調查,才會想來派出所前陳情,經勸導後均解散離開。
    2023/11/22 15:00
  • 南門市場剛回原址 女怨「商品沒標價、湯有髮」

    台北市南門市場才剛搬回原址,就有民眾反映,購買商品沒有標價,原本買一小塊甜米糕,竟然要價近90元,除了覺得貴,民眾也抱怨,這塊甜米糕感覺不新鮮,很硬;另外買的湯裡面還有一根頭髮,對此,南門市場自治會長表示,都會不定時稽查,衛生局也說,接到投訴,就會到場稽查勸導。
    2023/11/21 20:36
  • 連2起!桃園清潔隊員好心勸導 慘遭民眾棍棒毆打、便當盒砸臉

    桃園市日前連續發生2起清潔隊員遭民眾當面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其中一起為黃姓及湯姓男子因一手騎車、一手拎著垃圾追車的危險行為遭到姜姓清潔隊員勸導,沒想到2名男子竟憤而持棍棒毆打清潔隊員;另一起為周姓婦人丟回收物時沒有分類遭到李姓清潔隊員退回,周姓婦人卻大聲咆哮,甚至將要丟棄的便當餐盒往清潔隊員臉上猛砸。
    2023/11/20 10:33
  • 凌晨5點路口開單遭批 警:深夜勸導為主將撤單

    台中有民眾指控停車位置沒紅線不算違規,卻遭警方在深夜時段開單罰單上還沒戳章,對此警方回應在路口10公尺處停車算違規,但依規定深夜時段以勸導為主,會主動撤單。
    2023/11/16 15:10
  • 加薩7嬰兒因斷電慘死!拜登出手:勸以色列「保護醫院」

    以色列持續猛攻加薩,當地最大的西法醫院因為斷電而停擺,600多名病患命在旦夕,目前至少7名嬰兒因保溫箱沒電而死亡。眼見無辜死傷越來越多,不僅全球輿論沸騰,就連美國國務院內部也意見分歧,美國總統拜登也開口,他會柔性勸導以色列,必須保護醫院。
    2023/11/14 22:04
  • 怒開廣播罵!機車橫放堵巷 垃圾車過不去

    垃圾車開道巷子準備收垃圾,但因為機車橫放,車子進不去,長期勸導沒有效,在新竹縣竹東鎮南寧路一處巷子,11日晚上,司機不忍了,直接開廣播訓話,長達五分種,更下了最後通牒,如果13日沒改善,不給大家方便了,倒垃圾居民要自行走出巷口。
    2023/11/13 13:42
  • 還聊天!騎士阻礙繞境動線 不聽勸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昨天有繞境活動,一名騎士顧著和隊伍中的朋友聊天,影響行車動線,被警方勸導不聽還大小聲,員警認為他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當場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一般防止繞境活動滋事,警方會事先和廟方約制,當天採分區管理,5到6個陣頭為一組,配置四名警力,全程戒備。
    2023/11/13 13:06
  • 新北男騎車緊貼陣頭聊天遭勸導 爆氣嗆警下秒「被拖下車壓制」

    新北市三重市區昨(12)日傍晚舉行廟會遶境祈福活動,19歲賴姓男騎機車經過時,碰巧遇到在陣頭之中的朋友,因此騎車貼近遊行隊伍找朋友聊天,嚴重影響行車動線,不料,賴男遭現場員警勸導後,不僅未理會甚至還大罵嗆罵員警,下一秒就慘被壓制在地,警方隨後也將他帶回保護管束,待其冷靜後再責付友人帶回。
    2023/11/13 09:28
  • 不只一次!公車把手「掛垃圾」 乘客怒斥:沒水準

    台中700路公車不只一次有乘客目擊,把手遭人亂綁垃圾,造成其他乘客跟司機困擾,客運業者也透露,類似情況司空見慣,只能一再勸導大家發揮公德心,別製造髒亂,一起維持整潔。
    2023/11/10 13:16
  • 孔廟前飆車!空地玩遙控車甩尾 民眾忙閃躲

    新竹孔廟前的空地,常有民眾來運動,帶著小朋友跑跑跳跳,這陣子卻有2名男子,操作遙控車來回飆車競速,嚇得小朋友只能站在旁邊,不敢在廣場玩,騎腳踏車經過的民眾還要小心閃躲,就怕一個不小心碰撞出意外,針對遙控車亂竄,市府表示沒有相關規定,只能先加強勸導。
    2023/11/07 13:25
  • 物流卸貨遭開單 旁人嗆警「不苦民所苦」

    台北市一名騎士,聲稱趕著幫姪女送藥,違停併排,被警方開單,但看到警察,接著又在同一條巷子,對另一名卸貨的物流司機開單,氣得上前質問為何不能苦民所苦,改用勸離的方式,但過程中與員警爆發激烈爭執。對此警方回應,執勤過程立場嚴正,且併排停車並非可勸導的項目。
    2023/11/03 13:21
  • 越南女騎車遭攔查!狂阻後座男友出示證件 警一查痛哭求饒

    桃園一名越南籍女子昨(1)日騎機車載著阮姓男友外出,由於阮男安全帽沒扣好遭員警攔車勸導,不過員警要求男子出示證件時,女子卻不斷攔阻,阮男眼見瞞不過警方,坦承自己是被通報失聯1年的移工,沒想到女子竟當場痛哭並希望員警放他們一馬,然而警方調查卻發現阮男還涉及酒駕公共危險案件遭發布通緝。
    2023/11/02 17:35
  • 警勸導安全帽沒扣好 女騎士阻攔引注意 原來乘客的身份是

    桃園分局員警一號下午在巡邏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面乘客所戴安全帽沒有扣好,於是示意停車勸導,沒想到女騎士百般阻攔,引起警方懷疑,一經盤查果然發現乘客竟是已逃逸一年多的失聯移工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3/11/02 14:09
  • 李玉璽落髮18公分罕揭「心理陰暗面」 靠心理諮商走出低潮

    李玉璽加盟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星運大開,曾許願想要一台私人飛機,期許自己大鵬展翅,他月初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自嘲幽默封是「國際禮遇璽」,今宣布喜獲加拿大國民品牌Canus肯拿士亞洲區代言人,該品牌看重他陽光自然率真特質,與品牌強調天然成分不謀而合,李玉璽開心接下人生第一個亞洲區代言,他感謝經紀人與粉絲不斷遊說:「大概是我把頭髮剪短了才有機會,感謝經紀人與粉絲的勸導。」
    2023/10/31 12:36
  • 車位沒充電線「偷拔特斯拉」 男糗大「仍無法充」

    有民眾PO出影片,特斯拉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停車場充電,卻被一名男子拔除,但男子研究後似乎發現,充電線不夠長,根本沒辦法幫停在旁邊的車充電,讓車主直呼誇張。不過桃機二航,兩千多個停車位,電動車格卻只有四個,萬一車主又出國好幾天,充電槍就被占用,業者也貼公告,勸導「充電車格請勿久停」。
    2023/10/29 19:27
  • 先勸導再開單?立委喊交通新制太嚴 他批:把守法當白X

    交通新制上路若干月,民眾對新政策褒貶不一。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日前發文分享,因收到許多陳情,喊話應在沒有妨害交通、不影響安全的情況下,採「先勸導、再舉發、再開罰」當作執法原則。對此,百萬網紅「Cheap」也以3點建議回應,直言「把守法的都當白痴,誰還要守法?」
    2023/10/29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