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勸導 結果共1,958筆

  • 站不穩!墾丁風雨增強遊客提早返家 店家生意掉1/3

    海葵颱風來襲,墾丁地區從一早7點起,風雨就逐漸增強,海邊禁止靠近,海巡人員也加強巡邏勸導,有遊客不甘心,撐著傘跑到龍磐公園觀浪,6級以上的陣風,站都站不穩!不能玩水,遊客紛紛提早打退堂鼓,使得墾丁大街的店家生意大受影響,至少減少三分之一。
    2023/09/03 12:24
  • 撤離返家又得撤!憂受困 勸離廬山溫泉區居民

    南投仁愛鄉之前因為卡努颱風影響,聯外道路中斷,就怕又成孤島,這次海葵颱風來襲,仁愛鄉公所今天(9/2)正式開設一級災變中心,提前準備一兩週存糧,不少商家也怕像上次有物資也運不進來,也都提早準備一週食材,仁愛鄉長和村長,也親自到廬山溫泉區、馬赫坡部落,勸導居民撤離!
    2023/09/02 21:07
  • 海葵進逼!遊客擠爆蘭嶼機場 龍洞2米長浪還下水玩

    中颱海葵步步進逼東台灣,氣象局預計在下午發布陸上警報,交通部航港局稍早宣布離島海運11班航線船班、總計45航次全部停航,由於空運仍正常運作,蘭嶼機場一早就被大批遊客塞爆,目前現場約有300名旅客正在等待班機返台;反觀,北海岸知名景點龍洞稍早已出現2公尺長浪,卻仍有遊客在現場觀浪戲水,警消連忙勸導離開,完全兩樣情。
    2023/09/02 12:37
  • 共享汽車變運毒車?駕駛腰藏28包K他命

    近日警方加強對共享汽車的盤查,因為這些便利的交通工具似乎成為毒販們的新選擇,一名吳姓男子25號深夜違停紅線,被警方勸導,意外在他身上搜出28包K他命。
    2023/08/31 19:53
  • 一群人沒戴安全帽!警只勸導 民眾:太離譜

    桃園市大園區日前有廟會活動,造成塞車,竟然有一群騎士,違規沒戴安全帽,民眾直擊,員警看見竟然只有上前提醒,沒有開單,直呼太離譜了,但警方澄清,因為當下是在進行交通管制,事後有調密錄器,也派人前往開單,包括沒戴安全帽、無照、闖紅燈等總共57件違規。
    2023/08/31 13:34
  • 持九把刀嗆襲警!疑吸菸挨罵動怒 韓男失控吼「殺光所有人」

    無論是隨機殺人還是隨機性侵致死,韓國近日明顯失控的治安不僅引起關注,更是讓居民人人自危,未料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首爾街頭26日晚間再傳民眾因情緒失控,持刀朝警方叫囂的事件;據悉該名男子疑似因抽菸與路人爆發口角,遂掏出隨身攜帶的「9把刀」作勢傷人,甚至面對警方的勸導仍不願就範,一度嗆聲要把在場所有人都殺掉,就這樣僵持了2個多小時。
    2023/08/27 16:43
  • 沒買到坐票?男「霸佔台鐵廁所」當包廂 目擊者曝誇張行徑

    一名網友在臉書控訴,日前搭乘台鐵北上區間車時,遇上一名男乘客霸佔列車上的廁所,從桃園站一路卡位到台北站都不出來,連列車長勸導也無用,讓他感到相當反感。
    2023/08/25 16:11
  • 最噁小黃運將! 車內堆滿垃圾「小強」到處爬

    有民眾到台中玩跟朋友一起搭計程車,沒想到車內環境惡劣,還有好幾隻蟑螂到處爬,讓他們直呼是最糟糕的搭車經驗。計程車行表示已經多次勸導司機,但屢勸不聽,也將交由公會介入處理。
    2023/08/24 19:25
  • 男上機光腳拖鞋!下秒「1舉動」噁爆 網轟:壓扁他的腳

    一般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互相禮讓或是尊重是相當基本的事,不過若遇到有些乘客做出不合理的舉動,該選擇勸導或是當一切沒發生可就因人而異。國外有一名網友在社交網站貼出一張自己在搭乘飛機時,看見隔壁旅客不禮貌的行為。只見照片上該名男子大剌剌的光著腳、並把腳放在前方乘客的扶手區。照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更有人分享自己的做法「我會不小心拉起扶手,在這個過程中壓扁他的腳。」。  
    2023/08/22 20:53
  • 誰煎熬?女捷運飆高音「跟寂寞再和好~」情緒太激動被拒載

    捷運上禁止吃東西,但沒有禁止唱歌,不過要是情緒激動到影響其他人那麼可就不行了!日前有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時,突然發現一名藍衣大姐站在車廂內,高舉右手大唱《煎熬》,因她在唱的過程中情緒有些激動,讓民眾害怕因而按鈴通報站務人員。而就在列車靠站後,站務人員通知捷運警察一同前往了解,沒想到這名大姐竟大喊「不要碰我」,一度不願配合下車造成列車延誤,好在經勸導後仍將她請離,並未發生衝突情事。
    2023/08/20 13:39
  • 查票頻率增!安坑輕軌「逃票」 1個月近10起

    有乘客搭安坑輕軌發現,稽查人員在列車行進間查票,原來最近逃票的人變多,光一個月就發生約10起,才啟動不定時稽查。大多是使用敬老卡或TPASS的旅客,不曉得要刷卡,目前都以勸導補票為主,但如果屢勸不聽,也有規定最高可以罰50倍票價。
    2023/08/19 19:38
  • 少年仔改管、壓車耍帥 警拿「山道猴」慘死故事勸戒

    講不聽!位於台中市豐原區的「公老坪」,時常有改裝車車聚,夜間時段相當擾民,日前傳出有約19名騎士浩浩蕩蕩衝上山車聚,吵死附近居民,豐原警方立即到場,將群聚車輛駕駛列冊且逐一約談,還拿最近爆紅的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來做勸導,據調查後,發現30歲的江姓騎士等人有「壓車」的行為,當場將3人依法送辦。
    2023/08/19 10:18
  • 阿伯「北捷忘情刷牙」違法嗎? 北捷說了:2情況會勸導

    台北捷運站內禁止飲食,是自1996年營運以來的明文規定,若吃東西、喝飲料、嚼食口香糖或檳榔,違反規定可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不過近日有民衆在捷運車廂内拍到,一名男子張大嘴忘情刷牙,畫面引起網友熱議,好奇不能吃東西,那「捷運上到底可不可以刷牙?」對此,北捷也給出回應了。
    2023/08/18 07:22
  • 屁孩打爆加油站員工!又偷車市區竄逃40分 遭警壓制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ㄧ名20歲黃姓男子,因不滿加油站員工勸導他「加油熄火」竟突然攻擊加油員。豈料他不知悔改,昨(16)日上午10時許,他又前往某社區地下室偷竊小客車,警方獲報後進行圍捕,歷經40分鐘最終在派出所前遭壓制逮捕,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8/17 14:44
  • 鐵軌不能走!82遊客闖阿里山林鐵 警開單勸導

    82名台北遊客,闖入阿里山林鐵鐵道,員警上前勸導,遊客竟然反問「不能走,為什麼沒有通知?」其實,路旁是設有告示牌的,員警當場開出了勸導單,遊客如果勸導不聽,恐怕會被開罰1到5萬元,而且是1人1張罰單!
    2023/08/16 12:31
  • 員警心好累!屁孩騎車故意挑釁 每晚勸導取締不完

    高雄市往壽山的道路,暑假以來,每晚都有機車去跑山壓車,還吸引很多年輕人聚集嬉鬧,轄區分局為了秩序安全與住戶安寧,每晚都得規劃勤務攔查,但是這些年輕人非但沒有收斂,反而越來越囂張,甚至時常故意挑釁,就有兩名男子刻意租了電動共享車,在警方面前單手歪斜騎車,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危險駕駛,警方會依法開罰。
    2023/08/12 13:19
  • 「心情不好在看魚」酒醉女坐2層樓高欄杆 警苦勸解危機

    桃園員警在昨(7)日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疑似酒醉女子赤腳坐在經國路水岸公園堤岸步道的欄杆上,女子表示因為心情不好,坐在欄杆上是在看魚,然而當時風勢極大,員警擔心女子一不小心可能會跌落2層樓高的堤岸,起初女子不願意從欄杆上下來,後來經員警多次勸導,女子才終於願意扶下欄杆,順利解除一場危機。
    2023/08/08 18:03
  • 吃宵夜、吵翻天 不聽勸還嗆警!男無照露餡

    新北市一間豆漿店,深夜聚集大批年輕人,吃宵夜還吵吵鬧鬧,警方獲報到場勸導,他們不僅不聽,還對警察大小聲!員警一一盤查,發現當中有人無照上路,立刻開單扣車,新北警方統計,暑假才過一個多月,針對無照駕駛,已經開出3千9百多張罰單。
    2023/08/07 19:27
  • 男童「垃圾不分類」被勸導 家長怒飆回收員

    台中有一名小朋友,因為連續兩天來倒垃圾,都沒有做好垃圾分類,被回收員提醒,沒想到卻惹怒家長到場開罵,還要求回收員跟小朋友道歉,在現場大吼大叫,讓其他倒垃圾民眾全看傻眼。環保局也說,垃圾沒分類,確實可罰最高6千,但多半還是會以勸導為主。
    2023/08/04 13:42
  • 社宅糾察隊? 住戶控遭總幹事「針對性勸導」

    桃園有社宅住戶指控,自己遭物業管理針對,包括24小時不能有狗吠聲,或是盆栽長太外面.就會被開勸導單,由於有「扣分記點」規定,滿60點就不能再住,質疑物管根本是「糾察隊」。對此,桃園社宅服務中心表示,而為了整體生活品質,記點規定還是有必要,除非特別嚴重,多半都以勸導為主。
    2023/08/03 20:40
  • 高雄飲料店禁用一次性塑膠杯 九成業者符合規定

    為落實「減塑政策」,高雄市飲料店自今年7月1日起不得提供一次用塑膠飲料杯,不少商家提前響應,新規定實施後,環保局加派人力稽查,目前已有九成以上商家符合規定,但仍查獲31家飲料店違規使用一次用塑膠杯,依法現場開立勸導單,限期改善。
    2023/08/03 19:45
  • 驚險!東北角首當其衝 巨浪沖進步道

    東北角風勢漸漸增強,下午已經掀起六米巨浪,越過柵欄沖進遊客步道,也把大量的漂流廢棄物拍打上岸,而已經發布颱風海上陸上警報,卻還是有遊客跑去觀浪,遭到員警開勸導單要求撤離。
    2023/08/03 19:28
  • 你在幹嘛!月台後空翻「踢車廂」惹議 台鐵:可拒載

    在社群平台TikTok上,有民眾拍攝極限運動影片,他們在台鐵基隆車站,把區間車當成跑酷挑戰工具,玩起後空翻,引發網友炸鍋,對此台鐵局表示,這樣的行為依規定若勸導不聽將可拒載,也不需要退還票價,其他乘客也說是不良示範,台鐵工會就指出,除了民眾可能跌落列車與月台縫隙造成後續車次延誤,萬一跳高一點,碰到集電弓,會直接被高壓電電死。
    2023/08/02 17:40
  • 卡努將襲北台灣!基隆海巡勸離看海遊客 不聽勸最高罰25萬

    「卡努」颱風目前達中颱上限,逐漸逼近北台灣,預計暴風圈在明(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而氣象局於昨日晚間8時30分發布海警,宜蘭縣、基隆市及新北市已陸續公告警戒區域,為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海巡署北部分署針對公告管制區內逗留民眾及釣客,進行依法勸離,若勸導不聽,最高可處25萬元罰缓>
    2023/08/02 13:09
  • 桃園酒醉男脫序暴走!4友勸不住爆拉扯 當街上演全武行

    桃園市平鎮區29日下午有一名楊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喝酒,沒想到楊男酒後失控脫序,旁邊的4名友人見狀欲勸導制止,楊男卻直接暴走,不斷大聲咆哮並對欲勸阻者拳打腳踼,兩方人馬在街上激烈拉扯,警方獲報到場,健楊男依舊情緒激動,便將人帶回進行保護管束,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
    2023/07/31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