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宅糾察隊? 住戶控遭總幹事「針對性勸導」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俊緯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20:40

桃園有社宅住戶指控,自己遭物業管理針對,包括24小時不能有狗吠聲,或是盆栽長太外面.就會被開勸導單,由於有「扣分記點」規定,滿60點就不能再住,質疑物管根本是「糾察隊」。對此,桃園社宅服務中心表示,而為了整體生活品質,記點規定還是有必要,除非特別嚴重,多半都以勸導為主。

社宅住戶張先生:「監獄裡面,他們覺得像他們活在監獄裡面。」

 

張先生說的是桃園這處社宅,他不滿別人家的管理員維護安全收包裹,社宅的物管卻成了專抓住戶的糾察隊。

原來去年11月這處社宅15樓曾發生火警,張先生曾反應逃生門不合規定,當時和總幹事有爭執他說那天之後就處處被針對。

社宅住戶張先生:「他的管理中心在針對我這個住戶,我也知道她有針對其他住戶,即使我沒有事情我只要一出門,可能就會被她叫住說又做了什麼事情。」
 

張先生指控寵物原本規定,特定時段噪音問題變成24小時都不能吠,陽台盆栽樹枝長出去會被開勸導單,而社宅規定只要被記滿60點就得搬離,張先生認為物管手握記點大權,是否能針對討厭的住戶當糾察隊。

圖/TVBS

社宅住戶張先生:「非常像糾察隊,就是說我們沒有任何機會反駁,認為說這是違法或不合規章的處理模式,用監視器來控制你們,就是說在電梯裡照相或截圖,來說因為你違法了你做了哪些事。」

桃園社宅服務中心表示除了勸導單,張先生其實至今都沒被扣過任何點,總幹事皆依規章辦理,對所有住戶一視同仁並無針對性。

桃園市社宅服務中心執行長彭程:「目前這個住戶反映的事情,我們都是做勸導,開勸導單跟他做勸導,沒有任何扣點的情況,我們所有社宅的管理,都是以服務為立基點,不會針對任何一個特定住戶,做特別的為難或刁難。」

圖/TVBS

社宅中心也強調除非重大違規,例如高樓往下丟東西燃燒物品或連續犯,多數情況其實並不會真的扣點,而雙北更是只要滿30點就不能再住,畢竟社宅住戶確實有部分生活習慣不佳,違規記點還是有其必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糾察隊#扣分記點#勸導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