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軌不能走!82遊客闖阿里山林鐵 警開單勸導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2:59

圖/TVBS
82名台北遊客,闖入阿里山林鐵鐵道,員警上前勸導,遊客竟然反問「不能走,為什麼沒有通知?」其實,路旁是設有告示牌的,員警當場開出了勸導單,遊客如果勸導不聽,恐怕會被開罰1到5萬元,而且是1人1張罰單


 
林鐵文資處人員 vs.遊客 vs.員警:「行走這鐵路要罰一到五萬,一人罰一到五萬!我們已經快走到了,可以讓我們過去嗎?不可以啦! 」

82名台北來的遊客,大剌剌走在鐵道上,就快抵達目的了,被林鐵文資處人員及員警發現,上前勸導,沒想到,他們竟然反問,怎麼沒有通知?

遊客 vs.林鐵文資處人員 vs.員警:「這火車有在走嗎?有,有,不管有在走沒在走,現在不是開放的時間,它在走,它在工作時間也會走,工作車來你們閃躲會摔倒。不能走怎麼沒有通知呢?我們有告示牌,上面那邊一個很大一個!」

 
圖/TVBS

員警當場開出了勸導單,再不聽勸,就得依鐵路法規定,開罰1到5萬元!

二萬平青年活動中心往下山嘉義方向,樹抱石巨木特殊自然景觀,近年成為熱門健行路線,部分民眾為圖方便而步行在鐵道上,嚴重影響列車行駛安全。

林鐵文資處副處長 周恆凱:「行走於鐵路上,已經嚴重影響行車安全,在營運路段行走鐵路,已經違反鐵路法。」

圖/TVBS

依照鐵路法規定,行人不得在鐵路營運的路段、橋樑、隧道內通行,違者依法處1到5萬元,而且是1人1張罰單,遊客千萬別拿安全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遊客#阿里山#鐵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83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