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午後溪水暴漲 3溯溪遊客受困沙洲急搶救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3:49

3名遊客11日前往嘉義阿里山鄉達娜伊谷溯溪,傍晚遇到溪水暴漲,受困沙洲,緊急請求救援,消防局緊急出動6車12名義警消人員前往搶救,利用拋繩槍、架設繩索,終於順利將人救了出來,過程十分驚險!

圖/TVBS

 
消防人員:「過了,過了,來!慢慢拉繩索,踏得到底。」

消防人員使用拋繩槍、架設繩索,在滾滾溪水中,橫渡對岸,要把受困沙洲的3名男子給救出來!

消防人員 vs.男子:「來來,快到了,快起來,拉繩索,一直拉,拉!拉!」

 
圖/TVBS

溪水湍急,過程驚險,救難人員不敢大意,晚間7點多,3名50歲上下的男子,終於一個個被順利救到對岸來!
他們是11日下午前往阿里山鄉達娜伊谷溯溪,沒想到,下午山區下了一場大雨,頓時溪水暴漲,回不了家!

消防局三大隊副大隊長 陳輝政:「山美大橋上游200公尺處,有民眾受困於沙洲上,現場利用拋繩槍、架設繩索,將3人救出。」

圖/TVBS

近來對流雲旺盛,氣象局預測,12日起連續3天,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大臺北、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前往山區,要特別留意落石及溪水暴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里山#溪水#受困#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6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