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臘首波熱浪衝43℃ 衛城將搭遮陽棚並免費發水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4:35
希臘發布今年首次熱浪警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希臘發布今年首次熱浪警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希臘文化部今天表示,由於國家氣象機構已發布今年第一個熱浪警告,他們將在雅典(Athens)衛城(Acropolis)發放免費飲用水並搭設遮陽棚。

法新社報導,國家氣象機構EMY今天指出,希臘12日起會有6天的熱浪,而氣溫將於週末來到攝氏43度的高點。

 

根據文化部的說法,最炎熱的時段中,因地制宜地將一些戶外考古遺址關閉。

至於希臘最熱門的景點衛城,文化部表示將設置遮陽棚保護成千上萬的遊客。同時,紅十字會成員將在氣溫最高的時段提供免費飲用水。

文化部長曼多尼(Lina Mendoni)上週表示,有鑑於遊客人數相較2019年成長80%,對於這座2500年歷史古蹟大排長龍的問題,文化部目前正找尋處理之道。
 

曼多尼告訴Skai廣播電台,已經準備好實施時間區段系統,將遊客數量分散到一整天以減少擁擠的情況。

根據希臘統計局(Elstat)資料,去年有超過300萬人次遊覽衛城,高於2021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期間的120萬人次。

在經歷近10年的債務危機後,希臘仰賴觀光業來帶動經濟,官方也希望到訪旅客人數能超越2019年創下的3130萬人次紀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臘#歐洲熱浪#高溫#天氣#觀光業#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827

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