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太多!陸激流泛舟「塞船」翻艇 遊客險滅頂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3:09

大陸河南一處知名的激流泛舟景區發生驚險的場面,由於遊客太多,在狹窄的河道上,竟然發生橡皮艇「塞船」,導致部分橡皮艇在激流衝擊下翻覆,多人落水,所幸沒有釀成傷亡。

圖/翻攝自微博 澎湃新闻

 
驚險的一幕,發生在大陸河南的堯山大峽谷,好幾艘橡皮艇,塞在一處狹窄河道上動彈不得,後面的橡皮艇繼續擠上來,又被激流衝擊,當場翻覆,幾名遊客就這麼被沖到橡皮艇下方,還有人手腳快,趕快跳到另一艘艇上。

景區工作人員:「前面有些遊客堵在那裏,後面也沒看到導致那邊壅堵,那個附近應該是巡查的沒有巡查到那。」

工作人員說得輕描淡寫,但有落水遊客發文指控,說被壓在橡皮艇下,差點溺斃,根本沒有人來救她,也有遊客發照片,說景區只顧賺錢,現場超過一萬一千名遊客,人擠人,連橡皮艇都要用搶的,難怪會出事。

 
平頂山市旅遊旅遊局官員:「第一時間就讓景區停業整頓了,這兩個護漂員也已經開除,(景區)總經理扣罰他全年安全獎2萬元。」

根據大陸媒體調查,這個景區涉及相關案件,已經多達25起,但這顯然影響不了他們,關閉整頓兩三天後,又開放了。

景區工作人員:「正常開著呢限制檢票時間,兩點以前必須檢完票已經整改過了。」

同樣是大水湍急,更壯觀的場面,在黃河壺口瀑布,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因為上游水量豐沛,洪峰過境之下,出現久違的萬馬奔騰景象,為了確保遊客安全,景區已經啟動防汛應急預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客#大陸#旅遊#翻覆#泛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165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