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富家女獨遊馬爾地夫遭管家性侵 控飯店、警方全想吃案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7:04
受害女子在推特上公開手上證據。(圖/翻攝自XuYitong 推特 @YolyYitong)
受害女子在推特上公開手上證據。(圖/翻攝自XuYitong 推特 @YolyYitong)

南亞海島國家馬爾地夫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度假首選地,不過中國大陸一名26歲女子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自己在當地知名的豪華度假飯店「麗思卡爾頓度假村」(The Ritz-Carlton)遭到飯店管家施暴性侵得逞,結果飯店和警方竟然想息事寧人,不僅沒有逮捕犯案男子,還反控女子是想騙取免費住宿,要求她提前離開,讓她決定公開相關證據還有自己身上的傷痕求助。

女子在推特上描述案發過程。(圖/翻攝自XuYitong 推特 @YolyYitong)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子在推特上發文稱,自己在本月6日抵達入住馬爾地夫的「麗思卡爾頓度假村」,飯店指派了一位名叫Usham的男子擔任她的管家,結果當天她的手機因為進水無法開機,櫃檯也指派Usham到房間內協助處理。
 
一開始兩人互動並無異常,Usham還大方出借自己的手機讓她打電話和家人聯繫,沒想到經過短暫交談後確認她是獨自旅行後,Usham就開始問她一些奇怪的問題,像是「想不想接吻?」,雖然她當下立刻用透過翻譯軟體明確拒絕,但仍慘遭性侵。
 
受害女子指出,她事發後馬上通報櫃檯,結果工作人員進入房間後竟然是把環境整理成「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還收走了沾有Usham體液的毛巾及女子的筆電。警方到場後雖然採集了女子口腔內的樣本,但卻跟她說檢驗結果一週後才會出來,還建議她「在這之前離開馬爾地夫」,還表示沒理由逮捕管家。
 
 
女子在推文中公開身上的瘀傷。(圖/翻攝自XuYitong 推特 @YolyYitong)

據稱,飯店還要求女子提前退房,質疑她「編故事」想騙取免費住宿,讓她氣得發文表示自己是住在澳洲的中國公民,強調自己已經把住宿款項付清,而且家裡有名望也有錢,還在文中標記中國駐馬爾地夫大使館。
 
對此,中國駐馬爾地夫大使館20日接受陸媒採訪時回應表示,「接到當事人求助後,高度重視本案,並在第一時間向馬爾地夫員警總署、旅遊部和涉事酒店提出交涉,敦促馬方依法認真調查此案,公正處理,切實保障在馬爾地夫中國遊客的安全與合法權利。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我館將繼續就此案與馬爾地夫主管部門保持溝通,全力維護中國公民合法權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性騷#馬爾地夫#性侵#中國大陸#大陸#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66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