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情不好在看魚」酒醉女坐2層樓高欄杆 警苦勸解危機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8:10
女子因為心情不好坐在2層樓高的堤岸步道欄杆上。(圖/TVBS)
女子因為心情不好坐在2層樓高的堤岸步道欄杆上。(圖/TVBS)

桃園員警在昨(7)日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疑似酒醉女子赤腳坐在經國路水岸公園堤岸步道的欄杆上,女子表示因為心情不好,坐在欄杆上是在看魚,然而當時風勢極大,員警擔心女子一不小心可能會跌落2層樓高的堤岸,起初女子不願意從欄杆上下來,後來經員警多次勸導,女子才終於願意扶下欄杆,順利解除一場危機。

員警擔心女子的安危,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圖/TVBS)

 
更多新聞:台南大雨!歸仁游泳池炸出「天降瀑布」 晨泳民眾全看傻

桃園有民眾於昨日大約6時40分在經國路水岸公園運動時,發現一名疑似酒醉的女子赤腳坐在2層樓高的堤岸步道欄杆上,嚇得民眾趕緊報案請警方派員勸阻女子。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該女子見到員警前來關懷,低著頭回答自己心情不好,坐在欄杆上是在看魚,並表示她的問題員警幫不了,不需要員警的協助。

員警與消防人員陪同女子順利回家。(圖/TVBS)

更多新聞:北投免費水舞?疑消防栓開關鏽蝕 測試中水柱噴兩層樓高
 

然而當時風勢極大,員警擔心女子一不小心可能會跌落2層樓高的堤岸,恐怕會造成嚴重傷害,因此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協助。起初女子不願意從欄杆上下來,後來經員警多次勸導,女子的態度才終於軟化,讓員警將她扶下欄杆,順利解除一場危機,最後員警再將女子攙扶回她的家中,送交家人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桃園#水岸公園#欄杆#提岸#經國路#看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6

0.1956

0.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