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勸導 結果共1,957筆

  • 阿伯哩來!硬闖外木山工地海泳 代價3萬元

    基隆外木山海興泳池,設備老舊從今年六月進行改建,預計12月會完成,不過工地工人經常發現,有不少泳客強行闖入,柔性勸導還會被嗆,只好通報海巡來,26日開出第一張3萬元罰單。
    2023/10/26 19:49
  • 你在幹嘛?男持雙刀逛大街 民眾目擊嚇壞

    光天化日之下,一名男子就這樣拿著2把大刀趴趴走!22日下午1點多,桃園民族路上,員警接獲報案,有男子雙手持刀,就到馬路上逛大街,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男子也在員警一番柔性勸導之下,放下刀具配合送醫治療,只是附近有校園也有住宅,大白天出現驚悚場面,實在嚇壞不少民眾。
    2023/10/23 12:50
  • 桃園男疑精神狀況不佳 手持2刀架脖子嚇壞路人

    桃園一名賴姓男子昨(22)日手持2把刀並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警方調查發現他是衛生局列管的精神病患,疑似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持刀走在路上,經警方勸導後男子終於自行把刀子放下,並配合送醫治療。
    2023/10/23 10:29
  • 控警「誘導酒駕」再開單!警自清:勸導多次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要離開派出所時,警方誘導有喝酒的丈夫騎車,再開酒駕罰單,逮捕過程身上還出現不明傷痕,認為執法過當,向督察室檢舉。但警方出面自清,當時多次告誡男子別騎車,他還是騎,所以才會依法偵辦。
    2023/10/20 19:56
  • 2男吃到一半為了「像茶碗蒸」在店內嗆堵 壽司業者回應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對此,業者也做出回應表示,門市人員第一時間關切並進行勸導,同時配合警方調查偵辦完畢。現場無工作人員或其他顧客受傷。
    2023/10/13 13:00
  • 吳慷仁自爆怕魚「會勸導演不要拍」 因1番話看清鄭元暢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主要演員吳慷仁、鄭元暢合體現身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節目中,兩人卸下演員面具,分享私下興趣、專長及罩門,吳慷仁坦言自己很怕魚,主持人黃偉晉、小賴(賴晏駒)立刻提問一道假設題,「另一半的靈魂附身在魚身上,要跟魚有對手戲時會怎麼應對?」吳慷仁認真回應:「我會勸導演不要拍這種東西。」
    2023/10/10 14:20
  • 我被開單了!逆向騎單車遭警開單 嚇哭

    未成年交通違規,是否該開罰,有些人認為未成年,應該多以勸導,日前有家長申訴,孩子才國中生,騎單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但他逆向騎,遭員警攔下開單,嚇得他邊哭邊打給爸媽,說不敢回家了。
    2023/10/08 18:02
  • 坐路邊吞罰單?家長發文討拍 居民、警方還原真相曝

    日前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罰單爭議,當時一名家長在網路社群上發文討拍,表示自己兒子「坐路邊卻被開罰」,引來附近居民的留言說當時男子喝醉吵了一整晚,警察耐心勸導還陪他一整晚,對此,苗栗縣警局則回應,當事范姓男子涉嫌酒駕拒測,且坐在路邊屢勸不聽,警方擔心他危險,才依法對其開單。
    2023/10/07 16:58
  • 台中醉男馬路嗆警! 一查酒駕通緝想開溜

    台中有酒駕通緝犯,渾身酒氣站路中,不滿警方勸導取締大聲嗆聲,還要求警方先開罰其他違停車輛,想趁機開溜,但還是被警方識破逮捕。
    2023/10/05 14:52
  • 結局神展開!男大生酒測貧血昏倒 「未超標」秒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19歲的江姓男大生騎機車搖搖晃晃,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馬上前攔查,正當員警要實施酒測時,江男竟然當場昏倒,員警趕緊要叫救護車時,男同學又突然睜開眼睛清醒過來,雖然其酒測值「未超標」,但員警仍以勸導代替舉發,男大生也當場知錯了。
    2023/10/03 12:10
  • 爽吃89元霸王餐!惡劣男狡辯拒付費 罰金「可買168碗」

    新北市一名薛姓男子,今年3月前往板橋一間連鎖餐廳,向店員點了一碗89元的牛丼,並在用餐完畢後拍拍屁股走人,爽吃霸王餐。未料,薛男被店員攔下後,竟以「那是愛心餐」為由拒絕付款,櫃台人員眼見勸導無果,當場報警。
    2023/10/01 17:03
  • 拖行李難行!台鐵月台梁柱障礙物 走道僅85公分

    屏東潮州火車站,有民眾上手扶梯之後,月台上有突出物,旅客沒多注意就超越地上黃線,如果又有火車進站險象環生,站務人員吹哨勸導,場站的陷阱加上旅客的不在意,說不喊絕對出事,另外高雄車站,因為地下化站體的設計,月台有支撐梁柱,但每隔4米多就一個,變成旅客通道縮減,步伐都得要格外小心。
    2023/09/29 19:08
  • 中秋放煙火!安平觀夕平台深夜10點後「母湯」會開罰

    中秋連假登場,台南安平觀夕平台28日夜間就有民眾賞月之餘,還燃放煙火助興,環保局主動出擊,先勸導再開罰,只要夜間10點管制時間到了,還持續施放,一律加重裁罰,處6千元罰鍰。結果,一個晚上下來,總共開了5張罰單!
    2023/09/29 18:55
  • 熱門景點亂塗鴉被抓包! 男子大暴走揮掃把作勢打人

    一名男子在台南熱門景點國華街的店家招牌亂塗鴉,隔天再度行經時,被店員發現上前勸導,他竟然大聲辱罵,還拿起掃把作勢打人,結果朝著招牌猛砸,把掃把都砸斷了,嚇壞附近店家,還好警方已經將人逮到,要依公然侮辱及恐嚇罪嫌送辦。
    2023/09/28 12:31
  • 60歲婦信巫術入魔!X光驚見「全身插滿針」 醫嘆:到死也不拔

    一名大馬醫師分享自己曾經在醫院實習的可怕個案,有名60多歲的婦人因中風被送往醫院,經過檢查後發現婦人的眼睛、臉部、胸頸部都插滿了「魅力針(susuk)」的巫術道具。院方勸導她取下,不過她直到生命最後一刻仍堅持不取,讓醫師相當後悔當初沒有告知婦人家屬並拯救她。
    2023/09/27 19:59
  • 騎樓當廚房? 鄰煮「火」鍋烈焰狂竄怕釀災

    新北市有女住戶指控,鄰居在家門口的走廊「開伙」,煮麻油雞甚至還煎魚,很擔心爐具一個不小心,引發火勢,直到環保局來對方才收斂,而管委會只能軟性勸導、貼公告提醒,警方統計,兩年來獲報到場,至少20次。
    2023/09/26 19:24
  • 擋啥!保全馬路攔來車引怒 男下車飆罵逾15秒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擔心車道駛出的車輛,跟幹道車輛會發生擦撞,一名保全站在道路上指揮交通,沒想到行為惹怒來車,氣得駕駛不顧停在黃色網狀線上,下車開罵。而依據法規,保全人員不能站在馬路上阻擋車輛,違規最高可處2400元罰鍰,停下來罵人的駕駛也違規,勸導不聽可處300到600元罰鍰。
    2023/09/23 17:25
  • 公園玩遭逼問姓名住址!4學生嚇哭 少年隊警:勸導不周延

    日前台北市一名家長在臉書PO文指出,國中女兒和朋友們在景華公園盪鞦韆,卻突然遭遇3名自稱是警察的男子,逼問姓名、住家位置,還稱若不說就要到學校去把他們「抓出來」,讓4名少年、少女相當害怕,有人當場哭了出來。家長接到孩子通知,也趕緊向轄區文山二分局報案,懷疑可能是假警察藉口誘拐未成年,不過經轄區警方釐清後,確認3名陌生男子確實是台北市少年隊員警,對此,少年隊表示當時部分同仁沒有穿著刑警背心,但沒有恐嚇少年、少女,只是勸導過程不夠周延,會再加強教育。
    2023/09/20 13:47
  • 便衣警勸導遭認「有假」 少年隊坦承疏失

    持續追蹤!台北市少年隊警察到公園盤查,並勸導聚集少年早點返家,卻因為疏忽沒穿背心,被誤認為假警察,對此少年隊坦承有疏失,也會加強技巧,由於便衣刑警出勤時,不像制服員警,清楚能辨識,若真的有質疑,民眾可以當場打110確認。
    2023/09/20 13:15
  • 拍網美照不要命?遊客攀「跨海大橋拱門」

    澎湖知名地標跨海大橋,假日總是擠滿人拍照留念,16日下午卻有4名遊客很失控,爬上了跨海大橋的拱門上,開心比YA拍照,不過其他人卻很擔心他們會摔下來,但其實沒有法律明文規定「不能攀爬」,就算員警到場,也只能勸導。
    2023/09/17 18:04
  • 工地擋住沒待轉遭開罰 騎士:是逼我逆向騎車?

    台南有民眾被警察開罰單,原因是待轉格沒待轉,騎士po出影片,說當時天色昏暗,加上一旁有工地,被擋住了怎麼待轉,騎士提出申訴,警方表示罰單會撤銷,改成勸導單。
    2023/09/12 19:31
  • 再營業不排除斷水電!大東夜市尚未取得執照 開張遭阻擋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鬧分家,「原大東夜市」,昨晚(11日)整修完成重新開幕,但是還沒有拿到營業許可,市府人員前往勸導驅趕,還圍起人牆擋在出入口,攤販無奈說食材都準備好了,直接收攤就是賠錢,也有攤販怒嗆市府欺負老百姓,但夜市違規營業是事實,業主遭開罰一萬,未來不排除斷水電。
    2023/09/12 14:53
  • 男「硬擠上車」擋公車門 乘客勸導爆發口角

    堅持擠上公車,害車門無法關!事發在新北市,有乘客直擊,一名男子擋在後車門通道,導致駕駛沒辦法關車門,公車不能行駛,由於當時是下班時間,車上人很多,其中一名女乘客看不下去,勸導他改搭下一班,結果對方不聽,雙方爆發口角。
    2023/09/05 13:28
  • 違停遭盤查竟拒檢衝撞 警跳引擎蓋保命

    2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方巡邏時,發現有駕駛違規並排,準備上前勸導,沒想到他竟然急速倒車準備逃逸,這時員警鳴笛要求配合,對方不但不停下還開車衝撞,警察第一時間使用柔道技巧跳上引擎蓋,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
    2023/09/03 12:59
  • 站不穩!墾丁風雨增強遊客提早返家 店家生意掉1/3

    海葵颱風來襲,墾丁地區從一早7點起,風雨就逐漸增強,海邊禁止靠近,海巡人員也加強巡邏勸導,有遊客不甘心,撐著傘跑到龍磐公園觀浪,6級以上的陣風,站都站不穩!不能玩水,遊客紛紛提早打退堂鼓,使得墾丁大街的店家生意大受影響,至少減少三分之一。
    2023/09/0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