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仔改管、壓車耍帥 警拿「山道猴」慘死故事勸戒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0:32
公老坪時常有民眾深夜車聚。(圖/TVBS)
公老坪時常有民眾深夜車聚。(圖/TVBS)

講不聽!位於台中市豐原區的「公老坪」,時常有改裝車車聚,夜間時段相當擾民,日前傳出有約19名騎士浩浩蕩蕩衝上山車聚,吵死附近居民,豐原警方立即到場,將群聚車輛駕駛列冊且逐一約談,還拿最近爆紅的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來做勸導,據調查後,發現30歲的江姓騎士等人有「壓車」的行為,當場將3人依法送辦。

豐原警方立即上山攔查。(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13號晚間,當時有19台機車、1輛汽車群聚上公老坪,噪音相當擾民,還有人把過程翻下來上傳抖音,後續警方到場,眾人才逐漸散去,後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清查過濾,將群聚車輛駕駛列冊且逐一訪談約制,據了解,當時參與的駕駛皆為男性,工人組成的車友。

警方清查當時上山車聚的駕駛。(圖/TVBS)

警方還拿近期爆紅的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來勸戒,影片描述主角對重機充滿熱情,因虛榮心膨脹,在面對愛情、金錢等方面迷失自我,最後鬧的眾叛親離後,遇到車禍身亡的悲劇故事,許多當日參與車聚的騎士看到警察找上門,都嚇壞了,直呼:「不敢了!」。

另外,警方在過濾監視器時,發現江男等3人,在興農山莊前彎道來回「壓車」,如同《山道猴子的一生》主角一樣飆車競速,希望透過危險駕駛的行為引起關注,已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經傳喚製作筆錄後,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而剩餘的人因未涉及違規行為,以勸導方式處理。
 

豐原警分局長劉其賢表示,針對該區域持續規劃專案勤務,以優勢警力強力執法,遏止競駛妨害安寧歪風,並呼籲汽、機車駕駛人切勿任意改裝車輛飆速及製造噪音,除易造成交通危險外,且影響民眾生活品質,警方將嚴正執法,營造寧靜居住環境及確保民眾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道猴子#山道猴#台中#豐原#公老坪#車聚#改裝車#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207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