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理站不忍了!轎車180件違規欠稅3年 拔牌拖吊慘樣曝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7:03
紅色轎車被拖走。(圖/TVBS)
紅色轎車被拖走。(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霸王車事件,一輛銀色轎車欠繳牌照稅、燃料稅超過3年,欠稅約9萬元,車主還有高達180件違規、有8萬多元的罰緩,還長期霸停在路邊的一處車格內;還有另外一輛紅色轎車也欠繳3萬多元的款項,台中監理所不忍了,立即派員將該車「拔牌拖吊」,並要求車主清償欠費及罰緩。

紅色轎車時常變換停車的位置。(圖/TVBS)

 
為了有效收繳吊銷註銷車牌,台中監理所聯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台中市停車管理處等單位,還有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共同執行違章車輛拖吊。

執行單位現場拔牌拖吊。(圖/TVBS)

除了上述的銀色轎車欠牌照稅外,另有一輛紅色轎車則是為越南籍車主所有、他持台灣居留證,其有6000元罰緩、2萬5千元的燃料稅和牌照稅欠款,最後因「未投保強制險」也有3000元的罰款,車主至今仍未出面清償,當時執行單位早就鎖定該車,發現該車時常換地點停,但是有固定時段停在某些位置,執行單位透過停管處收費員巡邏,終於發現了該輛霸王車,並立即執行拖吊作業。

台中區監理所所長楊聰賢表示,統計從去(111)年到今年7月,台中地區已攔查拖吊2675台註銷車,並開立罰單金額約963萬,未來將導入跨機關合作機制,擴大取締霸王車,也提醒民眾,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法後,汽、機車牌照遭吊銷或註銷者,須滿6個月,且經公路主管機關檢驗合格後,才能再請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台中監理所#拔牌#拖吊#違規#轎車#越南籍#牌照稅#燃料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99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