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貨車升降尾門夾司機手臂 驚險250秒全都錄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20:03

台中有送貨員在收起貨車後方的升降尾門時,疑似操作疏失,右手臂被夾進升降尾門和後車門板的縫隙裡,拔不出來,不少民眾看到了,就怕他手臂被夾太久會出現壞死狀況,趕緊上前幫忙,驚險的250秒,也被拍了下來,幸好有大家合力協助他脫困,雖然送貨員手指疑似骨折,但保住了手臂!

圖/TVBS

 
咖啡店送貨員準備離開關上車斗後門,但當他按下貨車升降尾門開關後狀況發生了,貨車司機右手沒及時伸出來,卡在後門與升降尾門縫隙裡,使出洪荒之力還是拔不出來,路過騎士看到了,趕快停下來衝上前幫忙,但司機手臂還是被緊緊夾著,這樣下去不行,熱心騎士轉頭請人幫忙。

民眾:「我就是注意到(騎士),他旁邊那個人手已經被夾在貨車的後面,我意識到他就是叫我們趕快叫救護車,然後整個大家都動起來。」

好幾名店員也衝出來,大夥兒使勁要拉開升降尾門,但還是徒勞無功。

 
圖/TVBS

民眾:「隔壁剛好有一個獸醫診所,好像也被通知,他們就有帶像是潤滑劑的東西,看可不可以幫助他脫困。」

過了4分多鐘,貨車駕駛的手終於抽出來,沒多久救護車也到了,消防隊員檢傷這名大約38歲的送貨員,右手拇指、中指被貨車尾門夾傷包紮止血,另外疑似有骨折,手臂手指固定後送醫,但司機手臂怎麼卡進去,這升降尾門靠電力和油壓驅動,車上有類似裝置的送貨司機說,他們幾乎都使用「無線遙控器」,或者利用腳踏板來操控尾門,畢竟升降門板上升後與後車門縫隙小,如果使用有線遙控器又沒避開門板,手操控時呈握拳狀態,的確有卡住的風險。

圖/TVBS

餐飲集團總部說司機在操作上疏失發生意外,當天送醫治療,公司也依勞基法規定提供醫療補償,目前人休養中,發現問題隔天立刻檢視貨車增加無線遙控器,未來也會加強員工危害意識,倒是店內客人看到這一幕,雖然心驚膽戰,但有這麼多人熱心上前幫忙協助司機脫困,心中湧現的是大家常說的那句話,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司機#搶救#升降尾門#夾手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83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