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工的人去加油1.1萬飛了!站長、員工急尋失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9:56

台中一名46歲黃姓工人,他到加油站加油,結果離去時,口袋裡1萬1千元,不小心掉到地板上,一開始沒人發現,後來加油站員工看到,趕緊把錢撿回來,交給站長報警,調閱監視器找到失主,黃姓工人說,最近小孩剛出生,這筆錢是跟親友借的,支付家裡開銷,幸好失而復得。

圖/TVBS

 
加油站內一名藍色上衣騎士,他是黃先生,原本在加油,從口袋掏出鈔票和零錢,拿給加油站員工,接著騎上機車,等加油站員工結帳要拿發票,結果接過發票放進口袋瞬間,白花花的千元大鈔,掉到地板上,因為都是紙鈔完全沒聲音,黃先生就這樣催油門離開,留下錢財在原地,呼一陣風吹來散開,總共1萬1千元,眼看著風要把錢越吹越遠,加油站員工發現趕緊跑去撿錢。

加油站站長:「錢放口袋裡面,那沒有放好,摩托車騎出去的時候,從口袋裡面掉落到地上。」

發現一大筆現金,但主人卻不知道是誰,依照拾金不昧SOP,交給站長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就是黃先生掉的,馬上報警查車牌找人。

 
圖/TVBS

加油站站長:「我們調監視器去看說,到底是哪一位客人他掉的。」

不到1小時黃先生匆匆忙忙,趕到派出所,摸摸頭有點不好意思,向值班員警說,掉了錢要取回,終於1萬1物歸原主。

當事人黃先生vs.記者:「(加油站騎回家多久而已)大概10幾分,又去後面洗個臉,發現說怎麼會錢變少了,剛好警察就打電話來了。」

能找回來真的相當慶幸,46歲黃先生是做工的人,生活並不寬裕,家中小孩剛出生,平常都是媽媽和太太在照顧,這筆1萬1千元,是他向親友商借,為了支付家裡開銷,沒想到8/1下班後,他錢放口袋,騎車到台中大里仁化路的加油站,加個油錢就掉了。

圖/TVBS

當事人黃先生vs.記者:「(剛好還好被他們撿到)對啊,不然也找不到,(不然不見也很困擾吼)對啊。」

幸好這份救命錢,原封不動的回來,黃先生非常感謝,加油站熱心員工和站長,讓他這筆錢失而復得,可以養家活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派出所#加油站#做工#失主#拾金不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3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