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萬紅包躺路上!怕冥婚不敢撿 妙齡女善心救了酒醉婦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0:02
劉女撿起路旁的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劉女撿起路旁的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紅包遺失案件,路上突然出現了一個鼓鼓的紅包袋,不少民眾深怕是「冥婚」,而不敢接近,43歲的劉姓女子經過後,發現裡面竟然裝著10萬元現金,她心裡雖有浮現冥婚的念頭,但是他更相信這筆錢是重要用途,於是她把錢送到派出所,最後失主是一名70歲的黃姓婦人,錢是用來發給粗工的薪水,所幸被善心民眾撿回,黃婦相當感激。

紅包袋裡有10萬元現金。(示意圖/TVBS)

 
路上突然躺著一個裝滿現鈔的紅包,許多民眾礙於民俗緣故,實在沒勇氣撿,最後被路過的劉女撿走,她認為這是一筆巨款,失主應當很著急,顧不得習俗,她就勇敢把錢送到立德派出所,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附近的東區派出所曾送一名喝酒醉的婦人回家,經多方比對後,確認紅包應該為黃婦所有,立即通知其到派出所領取。

黃婦找回失而復得的錢財。(圖/TVBS)

黃婦開心地到派出所領回,她表示,當天和友人在KTV喝酒狂歡,席間不勝酒力,返家後發現裝有10萬元的紅包不見了,還以為是朋友幫忙拿走,但苦尋多日仍下落不明,因為這筆錢是要付給粗工的薪水,所幸有善心人士幫忙,讓她很感動。

第三警分局表示,對於自身的貴重物品應提高警覺,妥善保管自身財務,以免發生憾事。此外,和朋友相聚小酌一番固然可以紓解身心、放鬆工作壓力,但飲酒務必要適量,酒醉後意識不清,不僅難於保護重要財產更甚者還會危及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婦人#紅包#冥婚#派出所#台中#東區#習俗#妙齡女#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59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