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郎哩?停紅燈被追撞 想罵人發現「無人駕駛」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21:03

台中潭子,民眾開車路中停等紅燈,突然後方有車追撞,被撞的駕駛下車查看,想去罵人,卻發現沒人,駕駛嚇了一跳,這是幽靈車嗎?原來駕駛下車買涼麵,沒熄火沒拉手煞車,「自走廂型車」跑到路中肇事。

圖/TVBS

 
台中潭子市區的一幕驚險車禍,吸引了不少目擊者的目光。在紅燈停等的過程中,一輛銀色廂型車突然自走,撞上前方的轎車,讓許多人嚇了一跳。更令人意外的是,車上竟然沒有駕駛人員,讓人不禁想起幽靈車的說法。

目擊者指稱一名白衣阿伯,他站在路旁的騎樓上,發現車子自走後非常著急地喊誰的車,但卻無人回應,車子繼續向前滑行。很快,廂型車就撞上了前方的停紅燈轎車。

這時,被撞的駕駛下車查看情況,原本想要罵人,但發現車上竟然沒有人!看著廂型車無人駕駛,他不禁嚇了一跳,甚至對被害人有些同情。

 
目擊阿伯回憶當時情況:「車停在我前面,開始在跑,我想說車子怎麼在跑,我跑出去外面看,看它車上沒人,我在那邊喊,大家都回頭看, 沒人要理我,就碰撞上了。」

幸好輕微碰撞沒有造成嚴重傷害,但這樣的車禍讓人擔心,如果沒有停紅燈的轎車擋住廂型車,後果可能更嚴重。事後,肇事駕駛表示:「我車子幫他擋住了,不然如果再一直開下去,可能撞到人,他就麻煩了。」

圖/TVBS

被害人不禁成為這場車禍的擋煞救星,所幸他及時阻止了廂型車的前進。

在警方到場處理的時候,這名肇事駕駛卻一度離開現場,回到涼麵店繼續購買涼麵。店家回憶著:「本來想說,可能解決完了,因為又回來買涼麵,說不是,還沒處理完,還是來買涼麵。」

據了解,這位駕駛隨後配合警方調查,並表示是沒熄火、沒拉手煞車,導致廂型車自走肇事的。警方也呼籲大眾,在停車時務必確保熄火並拉手煞車,避免類似意外發生。

圖/TVBS

這起驚險車禍也成為路人茶餘飯後的話題,大家紛紛感慨「是有多好吃,撞車了,還不忘完成買涼麵。」不過,這樣的經驗對於肇事駕駛來說也算是一次警醒,以後應該會更謹慎停好車,熄火,拉手煞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無人#驚險車禍#廂型車#買涼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