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尿布男童調皮翹家闖街頭 警察叔叔急帶回派出所照顧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6:59
4歲男童調皮獨自闖蕩街頭,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照顧。(圖/TVBS)
4歲男童調皮獨自闖蕩街頭,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照顧。(圖/TVBS)

台中市南區近日有一名包著尿布的4歲小男童獨自在街上閒晃,熱心民眾發現後擔心他發生危險紛紛向警方報案,且先帶他到便利超商內等待員警,員警到場後試著與男童溝通,但男童雖不怕生卻不肯開口說話,讓員警好頭痛,因此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內照顧,所幸男童母親不久後也主動向警方聯繫,最終在眾人協力守護下,小男童也平安無事結束這場冒險之旅。

男童調獨自闖蕩街頭,員警將他帶回所內照顧。(圖/TVBS)

 
台中警方18日中午接獲熱心民眾報案,稱南門路上有一名包著尿布的小男童獨自在路上閒晃,因身邊沒有見到家長陪同覺得不太尋常,上前關心小男童卻不發一語,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向警方求助。員警獲報到場發現,男童雖不怕生卻不願開口說話,由於擔心中午酷熱怕中暑,先將男童帶回所內照顧,再設法幫他找到家人。

男童至派出所後,在警察叔叔阿姨的陪伴下神情自若,一邊看著卡通,一邊吃著民眾買給他的零食。不久後,派出所終於聯繫上男童的媽媽許姓女子,其母也正趕往派出所的途中,她對於兒子的調皮好無奈,卻也十分感謝熱心民眾及員警的守護,讓獨自出門闖蕩的兒子毫髮無傷。

許女事後無奈表示,男童趁著媽媽去廚房洗碗的片刻,竟自己打開層層門鎖偷溜出門,發現孩子不見後一心想著要趕快打電話報警,卻苦於手機正在送修,只能跑到西區的通訊行向店家借電話聯繫警方,所幸孩子平安無事。

 
警方將男童帶回派出所照顧,並協助找到母親。(圖/TVBS)

對此警方提醒,學齡前孩童活動力強、好奇心也強,往往較無危險警覺性,家有幼童的家長,除時刻留意自己的寶貝,亦可加裝幼童不易開啟的安全鎖扣,也可教導幼童認識住家附近環境,記住自己姓名及家人聯絡資訊,並適時的教導孩童不慎走失時,要向路人求助,或盡量待在原地不要亂跑,才容易被找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警察#員警#走失兒童#派出所#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52

0.1896

0.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