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童記錯安親班上課時間 街頭無助著急大哭警忙安撫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31
七歲男童記錯安親班上課時間,又未帶住家鑰匙,無助的在街上哭泣。(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七歲男童記錯安親班上課時間,又未帶住家鑰匙,無助的在街上哭泣。(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基隆一名男童因為記錯安親班上課時間,返回家中,不過卻又忘了帶鑰匙,家中又沒人,一人獨自無助的在街上大哭,剛好被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並協助尋找家屬。

基隆百福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後,將男童帶回派出所協助尋找家屬。(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的兩名員警,在7日上午11點多進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7歲男童獨自在七堵區百五街上啜泣,於是員前關懷,男童表示因為記錯暑假安親班上課時間,返家時又發現忘了攜帶家中鑰匙,無法入內,家屬碰巧外出不在家,男童著急的獨自在樓下嚎啕大哭。

 
員警於是先行帶男童至派出所安置休息,提供飲料餅乾止渴充飢,隨即返回男童住家,並在住家留下紙條告知家屬,家屬在中午12時10分看到警方所留的紙條,心急到派出所將男童帶回,並感謝員警熱心協助,充當臨時保母,避免意外情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警察#男童#安親班#協尋#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130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