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婦站路中大吼狂丟廚餘、砸嬰兒車 駕駛急閃險加速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6:00
婦人於路中亂丟廚餘和嬰兒車。(圖/TVBS)

台北市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今(20)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艋舺大道附近有婦人在街上亂丟廚餘、嬰兒車,甚至還站在路中大吼大叫,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婦人仍情緒激動,警方先行勸導並安撫後隨即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將垃圾清理恢復交通,並當場對該名婦人開出罰單

婦人情緒一度激動。(圖/TVBS)

 
據了解,54歲陳姓婦人平時居無定所,時常在萬華地區閒晃,今(20)日早上8點多,她突然拿著沒吃完的食物、廚餘以及廢棄嬰兒車,前往長順街和艋舺大道路口,之後不顧馬路上車來車往東西拿了就往地上砸。陳姓婦人邊砸邊大聲咆哮,甚至一度衝到路中央,嚇得路過車輛紛紛繞道閃避就怕撞到她又被攻擊,其餘民眾也緊急協助報警。

清潔隊人員也到場協助,事後也對婦人開出罰單。(圖/TVBS)

更多新聞:亞尼克萬里創始店廚房起火竄濃煙 疑電線問題暫停營業一天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陳姓婦人仍情緒激動,詢問她「為何要亂丟東西」?她也不回應,只好先行安撫情緒並將人帶至路旁安全位置。但因馬路上全是她所丟擲的廚餘和嬰兒車、噴濺滿地,已影響交通,警方也馬上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並於陳姓婦人穩定情緒後要求她自行清理。現場狀況於半小時內順利排除,但因陳姓婦人此行為屬亂丟垃圾,已觸犯《廢棄物清理法》,清潔隊人員也當場開單告發,警方也予以勸導後讓她離開。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萬華#廚餘#嬰兒車#亂丟垃圾#站路中#咆哮#員警#清潔隊#廢棄物清理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118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