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法哥」西門町臨停害遊覽車轉彎卡住 兩人互嗆後車堵成車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6:23
男子將Alphard臨停在路旁導致遊覽車無法通過,雙方發生爭執。(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將Alphard臨停在路旁導致遊覽車無法通過,雙方發生爭執。(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和開封街附近,因鄰近西門町商圈,因此平時車流、人潮都很多,更有不少觀光客搭乘遊覽車前來,一旦有車輛違停就會造成交通壅塞。日前一名男子開著百萬Alphard停在路旁,但因後方剛好是轉彎處、路幅較窄,這時一輛遊覽車行駛而來卻無法通過,只好按喇叭示意男子移車,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他不滿,雙方因此在大街上互嗆,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受阻。

男子和遊覽車駕駛發生爭執。(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這個月19日晚間接近8點,一名男子將愛車Alphard臨停在昆明街和開封街二段前路口,之後暫時下車買東西,沒多久後方突然出現一輛遊覽車欲轉彎通過,但因Alphard臨停導致道路空間變小,加上現場路幅本來就不大,遊覽車無法通過,整輛車卡在路中央。

遊覽車於路口轉彎無法通過。(圖/TVBS)

男子將百萬Alphard臨停在路口。(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黑色虎頭蜂夠兇!登山客赴雙溪燦光寮竟被蜂螫「8人送醫」
 

當下遊覽車駕駛按喇叭示意男子移車,沒想到他聽到後似乎覺得不太開心,竟衝到遊覽車駕駛座旁和對方嗆聲,不斷大聲咆哮「怎樣怎樣,你現在要怎樣你說,你講啊」!遊覽車駕駛似乎也嚇到了,只敢回應「我有怎樣嗎」?雙方就這樣僵持在路中長達近2分鐘,之後男子才開著Alphard離開。

遊覽車駕駛和Alphard男子發生爭執,一度造成現場車流壅塞。(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你累了嗎...駕駛紅燈不停直衝內線追撞 車翻3人傷

由於當時現場車流不算小,兩人發生爭執導致後方不少汽機車受阻、無法通過,只好鳴按喇叭要他們趕快移動,同時也有人拿出手機錄影,事後才將影片張貼上網。轄區警方網巡得知後介入調查,初步了解雙方均未報案,詳細的糾紛原因也還不清楚,後續將依車牌號碼鎖定駕駛人,將他們通知到案說明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萬華#西門町商圈#Alphard#阿法#遊覽車#臨停#道路受阻#轉彎#互嗆#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96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