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吵!隔壁住戶養狗 照三餐狂吠超擾人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59

日前在宜蘭,屋主養了一隻正宗台灣土狗,在住家的3樓,只是狗連續一個月照三餐叫,頻頻遭到附近居民抗議,雖然飼主曾說會請朋友帶走,但已經讓大家無法好好休息,目前防疫所人員先對飼主開了通知單,但遇到類似情況可以報警,警方到場會評估,先勸導,如果沒改善就會依社維法送辦。

圖/網友william william提供

 
就在夜深人靜,鄰居們都想休息了,只是。

鄰居:「太吵了,真的太吵了,汪汪汪,好可憐,大聲的叫,快點求救。」

門外不斷傳來狗狗的哀號聲,循著聲音,是對面家裡的狗,而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整整一個月照三餐叫。

 
附近居民:「很可憐,就是很吵,每天(叫),(妳這樣晚上怎麼睡覺?)就是不能睡。」

敲了好幾次門都沒人回應,隔了好幾天,終於偶遇屋主。

圖/網友william william提供

飼主vs.鄰居:「牠吃飯的時候會叫,牠是平常就一直哀號一直叫,你如果真的沒辦法養,就是看能不能送給防疫所,這幾天人家會來帶啦,你很少住這啊?我有住這裡啊,我天天都住這裡啊。」

因為往屋內看進去都是暗的,以為沒人住,飼主堅稱,只要他在狗狗不會叫。

日前在宜蘭,屋主養了一隻正宗台灣土狗,在住家的3樓,頻頻遭到附近鄰居抗議,每天狗叫聲,吵得大家都沒辦法好好睡覺,雖然屋主表示已經請朋友來接走,但擾鄰的情況讓大家都快受不了。

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劉恭良:「有可能是狗跟主人剛搬來新環境,會有分離焦慮症,目前還沒辦法判斷,因為畢竟現在也沒有看到動物,也沒有聽到叫聲,所以還是要依實際現場,看到動物情形才知道。」

遇到這種狀況可以報警,只是警方到場還是會先評估狀況,聯絡飼主進行勸導,如果後續沒改善才會開罰。
 

圖/TVBS

喜歡毛小孩,只是得先評估自身能力,否則受苦的不只他們,還犧牲了鄰居的睡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台灣土狗#吠叫#擾鄰#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