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山追雪機車坐墊慘被「貂民」拆了!疑遭長期餵食帶壞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7:58
黃喉貂把機車坐墊當磨爪板。(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近日氣溫驟降,許多民眾前往山區欣賞銀白世界。不過有民眾前往宜蘭太平山追雪時,將機車停放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停車場,2隻「黃喉貂」竟鳩佔鵲巢,甚至還霸道的對機車坐墊又抓又咬,坐墊因此破了一個大洞,讓車主相當無奈。


 
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經常有黃喉貂出沒,近日因氣溫驟降,許多民眾到此追雪,並將機車停放在停車場,準備回去牽車時驚見2隻「黃喉貂」囂張霸佔機車,且黃喉貂甚至把機車坐墊當磨爪板,不久後機車坐墊就被抓破了一個大洞,內部海綿更被挖出來散落一地,讓車主又氣又無奈。

由於黃喉貂是保育類動物,不能隨意觸碰,對此,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工作人員表示,隨著園區遊客增加,也導致黃喉貂與人類互動頻繁,近期在園區內常可發現黃喉貂食用人類廢棄餐盒及廚餘,甚至還出現乞食行為,懷疑黃喉貂翻找機車坐墊,可能也是為了乞食。


據悉,黃喉貂是台灣特有亞種,主要分布於中海拔原始森林,是肉食性動物;另外,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也呼籲民眾,在山上遇到黃喉貂切記「不餵食、不干擾、不親近」,別讓黃喉貂的生態習性改變,以免影響野生動物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宜蘭#太平山#黃喉貂#追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3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