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位沒充電線「偷拔特斯拉」 男糗大「仍無法充」

記者 周祐萱 張蕙纖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21:36

有民眾PO出影片,特斯拉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停車場充電,卻被一名男子拔除,但男子研究後似乎發現,充電線不夠長,根本沒辦法幫停在旁邊的車充電,讓車主直呼誇張。不過桃機二航,兩千多個停車位,電動車格卻只有四個,萬一車主又出國好幾天,充電槍就被占用,業者也貼公告,勸導「充電車格請勿久停」。

圖/翻攝 TESLA Taiwan Model 3/Y 特斯拉台灣車主群 FB

 
畫面中左邊電動車,好端端的正在充電,這時一位男子走向充電樁前面,還以為他是車主,先是拔下來看了看,沒想到竟然手持著充電槍,轉身往後朝著黑色車輛走,接著開始研究了一番充電槍,似乎想測試到底能延伸多長,最後可能是發現充不了,只好作罷,把充電槍掛在電箱上,就消失在影片當中了。

被偷拔充電槍的車主發文怒轟:「也太誇張,那個位置本身就沒配充電線,就算拔下來也拉不過去。」,底下留言撻伐這樣的行為,不過也有人質疑「會不會根本就不是黑車車主,只是單純的惡作劇?」,更有眼尖網友發現,這裡就是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B2充電車格。

圖/TVBS

汽車達人Andy老爹:「現在有些停車場、公用停車場,它會分開計費(充電更貴),(但有些人會)停在非充電停車格,但是他去拉充電槍的線,來幫自己愛車充電。」
 

實際回到桃機停車場,電動車充電屬於免費的,照影片來看應該不是費用問題,不過上頭不但貼上公告「請勿任意拔插它車的充電插座,違者報警處理」,看來不是第一次發生,甚至還有另一個警告「充電車格請勿久停」,畢竟在桃機停車場,想充電可不好搶。

汽車達人Money哥:「機場這種公用充電樁,數量本來就沒有非常多的情況之下,加上車主可能有出國幾天,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的狀況,轉換率勢必一定會比較低。」

圖/TVBS

看看桃機第一航廈,一共1730個車位,卻只有8個電動車位;而第二航廈,兩千多個停車位,也僅有4個充電車位。若車主充了電卻沒移走,一出國好幾天才牽車,充電線就此被霸占,但停車場也只能勸導,希望車主發揮公德心別占用,讓充電轉換發揮最大效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位#特斯拉#充電線#偷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1382

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