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特斯拉趴趴走卻欠稅8萬不繳 憂愛車遭查封秒刷卡繳清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2:19
欠稅男子的特斯拉被發現停在台北市巷弄內。(圖/TVBS)
欠稅男子的特斯拉被發現停在台北市巷弄內。(圖/TVBS)

台北市一名范姓男子,積欠個人綜合所得稅8萬多元,案件被移送到執行署台北分署執行,分署人員發現范男還開著要價上百萬元的特斯拉在台北市趴趴走,在與台北市停管處的合作下,於光復北路找到范男的特斯拉,立即連繫他到場,范男為了避免愛車遭查封,火速刷卡繳清欠稅。

更多新聞:永和婦被騙領鉅款!見警以為護鈔 笑問「送我回家?」

 

據了解,47歲的范姓男子,滯欠110年度綜合所得稅8萬餘元,遲遲沒繳清,財政部台北國稅局中南稽徵所於今年4月間將案件移送台北分署執行。分署人員調查,發現范男名下擁有還有一輛2020年才出廠的特斯拉電動車。台北分署立即透過與台北市停管處合作建立的「欠費車輛即時通報機制」,追查該車行蹤。

更多新聞:暗夜惡火!板橋資源回收倉庫起火 七旬婦受困命喪火窟

這個月12日,范男的特斯拉被發現停在光復北路巷弄內的停車格內,執行人員火速出動到場,並通知范男前來。范男為了避愛車遭查封拍賣,當天就趕到台北分署,用信用卡繳納全部欠稅。對此,台北分署特別呼籲,義務人如得知自己滯欠稅捐,即應積極面對處理,而非消極迴避執行。否則愛車、存款、不動產都可能被執行,義務人還恐遭各執行分署聲請拘提、管收,而喪失人身自由,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個人綜合所得稅#特斯拉#台北分署#停管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75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