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車手取款20萬 警突衝出他嚇到「尿失禁」糗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0:06
鄭嫌見到員警,驚嚇度驚嚇到尿失禁。(圖/TVBS)
鄭嫌見到員警,驚嚇度驚嚇到尿失禁。(圖/TVBS)

網路投資陷阱多! 日前一位35歲的王姓民眾在LINE上與一位自稱營業員約定繳交投資金新台幣20萬元,不過在面交前王男心理覺得怪怪的,便至轄區派出所請求協助,警方聽聞後將計就計,部署警力埋伏,而當王男交付新台幣20萬元時,立即衝上前壓制取款之鄭嫌,未料鄭嫌見員警過度驚嚇到尿失禁,全案警詢後依洗錢防制法、詐欺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將計就計,部署警力埋伏。(圖/TVBS)

 

更多新聞:台東女警等垃圾車聽到民眾手機「關鍵句」 即時成功阻詐騙

據了解,王姓民眾加入一個LINE投資群組,對方稱只要儲值現金至指定的App就可以讓公司營業員代操作投資,藉以達到輕鬆獲利的目標,王男聽聞後欲投資,因此與群組內的營業員約定在前金區永恆街面交投資金新台幣20萬元。

所幸王男在交付前,覺得心理感覺疑惑不安,便至轄區派出所請求協助,當員警聽聞王男的原因後,機靈的察覺這可能是一場詐騙,於是警方將計就計,先請王男配合與詐團約定交付款項時間、地點,同時部署警力兵分二路的埋伏。
 

兩嫌依洗錢防制法、詐欺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宮廟槍擊警狂抓16人!竟有「藏鏡人」放話:為了義氣

當王男來到約定面交的地點,準備將新台幣20萬元交付給「營業員」時,埋伏警力衝上前將取款的18歲鄭嫌壓制在地,未料,鄭嫌見到警方後過度驚嚇而尿失禁;另外,員警也在附近路口查獲擔任監控的19歲沈嫌並起獲投資相關的假文件,全案警詢後將兩嫌依洗錢防制法、詐欺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對此,警方也呼籲,任何以「保證獲利、零風險」作為噱頭的投資管道皆是詐騙集團為吸引民眾的話術,切勿因貪心而賠上自己存下的辛苦錢;民眾若遇有可疑資訊應即時撥打反詐騙諮詢專線165查證,或撥打報案110求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投資#詐騙#營業員#尿失禁#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70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