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的路好難!重劃區工程頻害摔 住戶氣炸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1:59

宜蘭蘇澳慶案段自辦市地重劃區,從工程一開始後,路面凹凸不平,讓民眾回家的路十分艱辛,還有住戶踩到水泥滑倒受傷,家裡磁磚出現裂縫,更誇張的是工人偷取水,被抓到不甩勸導,種種離譜行徑,讓大家看不下去,氣得PO網抱怨。針對此事,縣府地政處回應,承包商先以地面問題,優先處理。

圖/TVBS

 
馬路坑坑疤疤,騎過去咚咚咚,連人帶車頻頻彈起來,回家的路好難,自從重劃區工程開始後,住家磁磚出現好長的裂縫,更誇張的在後頭。

住戶vs.工人:「那個水是我們家的水,(不好意思我先借用一下可以嗎),你借用很多了,那是我家的水錢欸。」

不甩勸導工人自顧自的把水裝滿,住戶快氣炸,而且出門還踩到水泥滑倒,褲管掀開腿上大塊黑青,膝蓋手臂明顯傷痕。

 
吳先生:「我女兒說她坐下去就整個人滑出去了。」

圖/TVBS

這裡在宜蘭蘇澳慶安段自辦市地重劃區,由縣政府監督,地方和里長成立重劃會,協助運作並分區進行工程,住戶指控路面一團亂,而且導致民眾摔傷非首次。

宜蘭新城里里長張義隆:「我昨天知道(民眾跌倒)立刻過來,來了後請工人先來洗,早上我也有反映承包商,人家跌倒是不是要來,敦親睦鄰(道歉一下)。」

圖/TVBS

宜蘭縣地政處土開科長許進星:「重劃會提出的一個改善方案,在高低落差的部分,先行用AC部分,先再去做一個平整處理。」

針對鄰損部分,承包商承諾後續會與住戶賠償,而工程完成百分之54,造成地面有高地落差,主要關鍵挖埋管線後,進行路面鋪平所導致,儘快著手改善還給居民安全的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人#偷水#馬路#坑坑巴巴#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99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