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工人斜槓想當跨國月老 違法掛「越南新娘」廣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33

高雄一名70多歲男子,職業是工人,受前妻之託,說有越南同鄉可以海選,讓他興起斜槓兼差當月老念頭,製作「越南新娘」的廣告看板,說可幫跨國婚媒,看板貼在學校對面的餐飲店外,遭專勤隊查緝要求拆除,依照相關法規,跨國婚媒必須要是有核准的業者,即使是合法也不能刊登廣告。

圖/TVBS

 
轉角飲料店真的太醒目,就這兩塊大紅色扛棒,寫著越南新娘,專勤隊前往查緝。

專勤隊員vs.冷飲店業者:「那個紅色的扛棒,你們有兩片餒,喔...那個越南新娘喔。」

這是位在高雄林園區,一所學校大門對面,冷飲店掛出兩塊跨國婚媒廣告,老闆娘還抱怨不就是廣告而已。

 
專勤隊員vs.冷飲店業者:「就廣告而已啊,廣告是違法的喔,那我們就收起來啊。」

圖/TVBS

不只越南新娘看板,冰桶上方還有幾張女子的沙龍照,似乎就是提供媒合的人選,照片連同廣告通通得拆。

高雄市專勤隊長趙志成:「呂男到案後稱本來希望可以兼職賺外快,沒想到立刻就被查獲。」

高雄一名73歲男子,自稱受越南籍前妻之託,有10多名越南女同鄉可供海選,在工地工作的男子,興起斜槓當跨國月老的念頭,想說賺點外快花錢做看板,找認識的店家借擺廣告,才上架兩天就被查獲拆除。

當事店家vs.記者:「你好像也不是很清楚這規定,不清楚不曉得,有去問警分局啊他說要移民署去做決定啊。」

圖/TVBS

當事店家澄清是受人之託,拆掉的看板收在角落,跨國婚媒必須要是合法業者,但也不能刊登廣告,男子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恐遭裁罰最高50萬,月老當不成先挨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工人#前妻#越南#廣告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35

0.2056